close



成龍李冰冰楊瀾榮獲“中國十佳綠色人物”

 

 

 

2009111314:58   新華網

 

 

 

哥本哈根氣候會議召開在即,全球各個國家的政府和NGO都已開始積極備戰,車馬未動,糧草先行。1113日早上午,中國環保部委爲十位在各行業做出環保傑出貢獻的企業家、經濟學家和明星的傑出代表,在人民大會堂頒發了“中國十佳綠色新聞人物”稱號。影視明星成龍、李冰冰、楊瀾,經濟學家厲以甯、中國政協副主席趙南起等均獲此殊榮。由於成龍在國外拍戲未能抵達現場,他的獎盃則由好友李冰冰代領。

 

 

 

楊瀾表示會把環保當成自己一生的事業去做,李冰冰則表示:“我不一定是做的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而成龍在現場的一段VCR裏還用行動展示如何節約用水。

 

 

 

今年的中國十佳綠色新聞人物”是連續第二屆再人民大會堂舉辦,上屆的獲獎人是張藝謀、袁隆平、曲格平等人,該獎是表彰爲中國環保事業做出突出貢獻的名人,他們是環保的先行者,評斷標準中嚴格規定入圍候選人要具備一定的社會影響力和公信力,沒有做過或被涉及到破換環境的相關事宜等。成龍進年來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他的基金會已經救助過成千上萬的需要幫助的人,另外,熱心環保的他前不久還專門去環保做的比較好的韓國、新加坡等地取經,希望把一些好的經驗借鑒到中國來。

 

 

 

另外,李冰冰剛剛結束諜戰電影《風聲》的全國“地毯式宣傳”,便不遺餘力地投入到公益環保事業中來,與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聯手推出的全球“百萬森林”,創建了公益品牌L.O.V.E,與克林頓基金會聯手推出“全國大學生環保創意專案競賽”並擔任榮譽主席等諸多大型專案讓她的綠色公益越做越大。

 

 

 

據悉,她還將在12月中親自趕赴丹麥哥本哈根,和WWF(世界自然基金會)一起做地球一小時”的熄燈活動,以及一系列關乎氣候變化的主題活動。

 

 

 

http://dalian.sina.com.cn/ent/entstar/starnews/2009-11-13/1458221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