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與36位市長共商環保 抱怨時間不夠用

 

 

2009-11-14 21:25:30 網易娛樂

 

 

13日上午,李冰冰剛剛獲得由中國環保部委授予的中國十佳綠色新聞人物稱號。當天,李冰冰還現身環保培訓課程,與36位市長一起共商環保大事,傾力投入到節能環保事業中。

 

 

為了更好地推廣環保節能概念,李冰冰稱自己特意接受過此方面的專業培訓,雖然自己以前多少知道一些環保節能知識,但為了更加科學地推廣運用,所以這段時間都花了不少時間在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此外,作為聚思榮譽委員會顧問的李冰冰,13日晚還與36位市長一起,參加了城市專題培訓課程,並同市長們一起商議如何讓城市生活變得更環保。

 

活動現場,李冰冰頗具專業性地表示: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氣候與環境問題已經成為當下最亟需解決的問題。今天,與諸位市長以及專家學者聚集一堂,就是一個合作的開始。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有決心從己做起,從現在做起,那麼我們的環境就會有一個大的改變。據悉,李冰冰也將會與眾多專家一起,到各個城市開展巡迴環保活動,在中小學開展環保教育。

 

 

見李冰冰將自己的公益環保工作安排得滿滿當當,也引來媒體關於她會不會因此而減少拍戲的猜測。為了打消大家的疑慮,李冰冰先是否認不會影響自己的本職工作,隨後也略帶無奈地表示,什麼都需要時間,現在就是時間不夠用,但我是一個公眾人物,通過做這個(公益環保事業),可以帶動大家都加入到這個行列中,這也是我應該起到的作用。

 

 

http://ent.163.com/09/1114/21/5O429OTR00032KMI.html

 

 

李冰冰獲綠色人物36位市長共議環保

 

 

2009111401:30_新浪網

 

 

昨日( 1113 ),一直致力於環保事業的李冰冰榮獲中國十佳綠色新聞人物稱號。隨後,她又與來自全國各地的36位市長等相關人員,對全球氣候變化問題展開了討論,並與市長們在有責任的生活,共建兩型城市的大型橫幅上簽名。大家還約定在2010年,到各城市巡迴開展一系列的節能環保專案。

 

 

剛剛榮獲中國十佳綠色新聞人物稱號,李冰冰又馬上投入到百萬森林全球宣傳片的拍攝中。李冰冰表示:我將身體力行地履行‘L.O.V.E ——有責任的生活誓言。由我資助創立的公益品牌‘L.O.V.E’第一期扶持專案就是百萬森林計畫,目前,已為中國甘肅的乾旱地區實實在在募捐到近15萬棵沙棘樹苗,這將幫助當地超過200戶貧困假體增加收入。

 

 

為了更好地瞭解節能環保知識,李冰冰特意接受了專業培訓課程。此後,李冰冰還將利用工作之餘,定期接受由專業人士為其量身設計的節能環保培訓。此外,13日,作為聚思榮譽委員會顧問的李冰冰,還同36位市長一起,參加了城市專題培訓課程,並為市長們講課。李冰冰表示:隨著經濟的高速發展,氣候與環境問題已經成為當下最亟需解決的問題,而解決這些問題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努力,需要方方面面的參與合作。今天,諸位市長同專家學者、公司企業、非營利組織聚集一堂,就是一個合作的開始。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有決心從己做起,從現在做起,那麼我們的環境就會有一個大的改變。

 

 

雖然一直致力於公益環保事業,但李冰冰稱並不因為這個而耽誤或減少拍戲,李冰冰認為:什麼都需要時間,現在就是時間不夠用,但是自己是一個公眾人物,通過做這個(公益環保事業),可以帶動大家都加入到這個行列中。而之前所說的環保強迫症,李冰冰稱:現在仍存在這個,始終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平時要是自己多拿了一張紙巾、不拔插座等,就會感到罪惡感,但是這些其實都是每個人的習慣了,希望能夠慢慢改變這些習慣,其實只要改變習慣就是(環保)先鋒

 

 

隨後,李冰冰也將會和聚思的專家一起,到各個城市開展巡迴環保活動,在中小學開展環保教育,在媒體宣傳節能環保小竅門等一系列落實到地的專案中去。一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做起,希望更多的朋友參與到環境保護的公益行列來。

 

 

http://ent.sina.com.cn/s/m/2009-11-14/01302769490.shtml

 

 ------------------------------------------------------------------------------------------------------------------------

李冰冰亮相金鷹演繹慢生活

 

 

2009111402:50  揚子晚報

 

 

今天下午1點,國際影星李冰冰將亮相南京金鷹,攜手世界500強中糧集團旗下成員企業——雪蓮股份有限公司,于南京金鷹3樓啟幕美麗相約·雪蓮絨耀慢生活現場走秀活動。

 

 

隨著電影《風聲》席捲全國,國際巨星李冰冰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作為雪蓮品牌形象大使,她柔美、優雅的外形,溫和、堅韌的個性為雪蓮注入了新的生命,與雪蓮所宣導的慢生活一樣,冰冰對時尚慢生活也有自己獨特的見解。雪蓮經典簡約的服飾風格,追求心態與自然和諧的服飾設計理念,與冰冰所追求的優雅從容的處世態度高度契合,而雪蓮利用天然材質體現環保、慢生活的服飾理念,也與冰冰提倡的環保概念不謀而合。此次美麗相約·雪蓮絨耀慢生活的大型活動中,冰冰將在現場為南京消費者解讀雪蓮故事,解讀絨耀慢生活。同時,活動現場更有國內頂級新絲路模特團隊傾情出演,完美演繹雪蓮09秋冬新品。屆時,金鷹消費者將享受到一場時尚的視覺盛宴。

http://news.sina.com.cn/o/ 2009-11-14 /025016604836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