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芝發力中國市場
 多款2009新品齊亮相

 

 

 

2009112617:23  來源:人民網-家電頻道

 

 

 

今天,題爲“品質生活,始於東芝” 2009東芝新品發佈會在京舉行。本次發佈會上,東芝不僅集中發佈了包含有LED背光源在內的9款電視機、筆記本電腦、數碼複合機的新産品,更有於2010年上市的白色家電新品也首次在公衆面前亮相。

  此次發佈活動,集中發佈新品數量之多、産品領域涉及之廣、産品功能技術之領先,堪數業界少見。不僅彰顯了其在研發創新領域的實力,更體現了其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作爲東芝産品的形象代表人,李冰冰及黃曉明也出席了本次發佈活動,並與來賓分享了自己對新品的第一印象以及一年以來參加東芝代言活動的感想。東芝中國總代表田中孝明表示,作爲國內時下炙手可熱的演藝全能明星,李冰冰及黃曉明今年將連續第二年出任東芝品牌形象代言人。他們身上共同體現出來的國際化形象、追求卓越的挑戰精神與東芝“領先·創新”的品牌內涵不謀而合。同時,他們熱心於社會公益事業的種種善舉也與東芝致力中國社會貢獻的行動舉措相契合。今年,他們將繼續傾力代言,對東芝“領先、創新”的品牌內涵做出全新的演繹。

  此次發佈會上,東芝還宣佈將在2010年繼續開展此類環保主題活動,並對2010東芝數碼家電節的召開進行了通告。真正將東芝立志成爲地球內企業的使命貫徹到底。

 

 

 

http://homea.people.com.cn/GB/10459395.html

 

影片 : http://tech.163.com/digi/09/1126/22/5P32NLJU00161MAH.html

 



 

 

《槍王之王》殺青

 

 

 

2009-11-26 11:48:00 來源: 北方新報

 

 

 

《東方早報》消息10年前,爾冬升曾監製張國榮與方中信主演的《槍王》。該片票房豐收,更在業內博得一片好評。在當時就構思要再拍一部槍戰片的爾冬升,在2009年終於開拍被譽爲升級版的《槍王之王》。秘密拍攝了3個月後,23日,該片在香港舉行了殺青記者會。

 

爾冬升受多年前一條新聞的啓發構想出《槍王之王》的故事:“在美國,幾個有槍牌的世界使用射擊聯會成員在阻止一起劫案時開槍打死了人。經過了很長的司法論證,他們沒有被判刑。在這個故事裏,古天樂因爲街頭一次‘意外’開槍,逐步從正義走向了邪惡。”古天樂和吳彥祖是香港中生代演員中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兩位。《槍王之王》確定再次啓用“雙生”組合時,爾冬升再次選擇吳彥祖和古天樂。片中有阿SA李冰冰兩位女演員,但爾冬升沒有給吳彥祖安排女朋友。古天樂在跟護士阿SA談情時,還與上司李冰冰有曖昧關係,同時吳彥祖在片中對古天樂也有不同尋常的感情。“吳彥祖還拿著劇本問我,‘我對古天樂的感情到底要怎麽演?’”爾冬升爆料說。追問古天樂和吳彥祖此次片中的感情,吳彥祖只肯承認是偶像崇拜:“他槍法比我好,所以我當他是偶像。”

 

http://news.163.com/09/1126/11/5P1TQOUI000120G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