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金馬」回北京 李冰冰又哽咽了

 

 

2009/12/01 00:00 TVBS

金馬獎新科影后李冰冰,捧著熱騰騰的獎座回到北京,得獎後和大陸媒體的第一次見面會,李冰冰數度哽咽說,自己太感動了,還透露另一個入圍的女星周迅,也傳了簡訊祝賀她獲獎。

 

金馬影后李冰冰:「謝謝。」

 

雖然戴著黑色大墨鏡,但李冰冰臉上的笑意可掩不住,剛拿下金馬影后,回到北京,這也算是衣錦還鄉吧,李冰冰趕緊和大陸的媒體來個見面會。李冰冰:「那一刻我就覺得感慨萬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真的是感慨萬千,因為說著說著,李冰冰又哽咽了。李冰冰:「很多人都在關注著我,支持著我,可是我都沒有拿出時間來關注他們,或者是真的,只是想感謝的人太多。」

 

說著說著,眼眶微微泛紅,其實也難怪李冰冰很激動,07年她奪下大陸華表影后,08年拿下大陸百花獎,09年又是金馬加身,連續3年影后大獎落袋,當然就少不了被拿來和同公司的周迅比較。李冰冰:「昨天她(周迅)也發了短信給我恭禧,我真的很感動,非常感動。」

 

四兩撥千金,撇清和周迅的「一姊之爭」,新科金馬影后李冰冰,雖然愛掉淚,但講話果然還是很得體。

 






李冰冰懂得藏拙 金馬影后時尚觀到位 嫌穿太緊沒身材 常穿平口華服

 

 

中時電子報2009-12-01

 

 

新科影后李冰冰來台擒金馬,頒獎典禮前硬軋出空檔,為本報獨家拍攝時尚專題,由於只能搶零碎時間更衣拍照,一整套萬寶龍飾品,從針式耳環、項鍊、手環到戒指,看她雙手飛快、抓了就塞,一分鐘內配戴完畢,連旁人看了都緊張,一進入鏡頭隨即展現從容優雅,「演出」到位,只能說金馬影后實至名歸。

 

 十幾年來,李冰冰習慣一天只吃早、晚兩餐,終究覺得自己太胖,婉拒強調身線的衣服,「穿太緊沒身材,穿衣要懂得藏拙。」看李冰冰常以平口設計示人,想必對香肩最有自信,她笑稱跟性感沾不上邊,屬於傳統保守型,溫婉形象深植人心,本人屬於女強人,逐夢踏實型,篤信一步一腳印。

 

 和周迅的影后之爭,戰火一路蔓延,周迅行前一刻取消來台,傳言紛紛如「輸不起」、「懷孕怕動了胎氣」等,李冰冰聽了表示,別人的事,自己不敢多說,對於雙姝被比較,倒很能釋懷,「演藝圈需要話題嘛,娛樂大眾唄!」

 

 對金馬獎的印象,李冰冰認為「公正、高端」,言談間肯定自己入圍的實力,慶幸得獎的運氣,入行12年,終於成為最佳女主角。

 

 

珠寶品牌PK 影后捨萬寶龍就富御珠寶

 

李冰冰是萬寶龍代言人,一般預期她所配戴的紅毯珠寶不出該牌,最後萬寶龍卻意外落馬,錯失隨影后強力曝光的機會,事實上,在典禮開始前,由哪一個品牌出線都未成定局,法國品牌香奈兒、Dior珠寶都表示絕對誠意,珠寶也送到她下榻的飯店,最後才殺出程咬金-富御珠寶。
  李冰冰的經紀人、也是她姐姐的李雪表示,因為李冰冰在入圍金馬之作《風聲》中演出李寧玉一角,是一個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堅強女性,最後才會選擇玉飾。

 

 

慶功宴美鞋透氣 Sergio Rossi連安海瑟薇都愛穿

 

李冰冰金馬紅毯穿Dior長禮服蓋美腿,讓義大利品牌Sergio Ross i高跟鞋好「悶」,還好慶功宴時改穿BCBG及膝裙,終於讓美鞋透氣,這包頭鞋幾乎都是一體化結構,大方優雅,連安海瑟薇都愛穿。

 

 

三次封后都穿Dior

 

據說,每回大型頒獎典禮,李冰冰只要穿上Dior禮服總能如願封后,金馬獎頒獎前一刻私下問她這個幸運說法,李冰冰先是雙眼一瞪,似乎怕壞了好事般,以「不要說破了唄!」一句話結束話題。
  根據以往經驗,李冰冰07年中國華表獎、08年金雞百花獎以《雲水瑤》封后,穿的都是D ior禮服,金馬獎當天,李冰冰所穿的白色刺繡長禮服當然也是Dior ,價值80萬元,李冰冰讚華服設計,把她腰間的肥肉都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