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122日,李冰冰受邀參加在北京三裡屯village廣場舉行的WWF(世界自然基金會)“選擇地球活動,並現場講述了低碳一族生活的小竅門。

 

  在綠色地球模型前,李冰冰投下了選擇地球一票,並與50WWF志願者喊出共同期待,哥本哈根的口號。呼籲公眾行動起來,加入低碳一族,應對氣候變化,選擇綠色地球,節能環保。

 

  每節約一度電,就能減排1千克二氧化碳。” WWF“地球一小時亞洲區活動推廣形象大使李冰冰也在現場教起了大家一些低碳的小竅門。李冰冰表示,她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低碳一族。日常生活中會注重環保,減少二氧化碳等。

 

  同時,李冰冰也不忘向大家透露自己在旅行中的環保心得,每一次,我到達各地下榻的酒店時候,都會用房間裡面提供的便簽向服務員留言,請不要更換我的床單,以及毛巾。因為,在酒店住的時候,洗澡之後 ,毛巾也只是用了一次而已,根本不會髒,所以,是可以繼續使用的!根本不需要去更換

 

  作為特約記者,李冰冰還將攜帶與北京10多所小學學生一起製作的、寫滿綠色寄語的燈籠到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峰會上,以此來傳達中國未來對地 球綠色未來的期待。(TUNGSTAR/文並圖)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騰訊娛樂 122日,李冰冰與WWF(世界自然基金會)中國專案戰略總監李琳一起在三裡屯VILLAGE廣場的巨大綠色地球模型面前投下“選擇地球”一票。

“選擇地球”(VoteEarth)是WWF與騰訊網共同發起的一項環保活動,WWF會把在中國收集到的投票與全世界各地的投票一起遞交到哥本哈根峰會的各國領導人手中。騰訊網友可以上滕訊網(http://tech.qq.com/zt/2009/VoteEarth/)參加“選擇地球”的投票。

李冰冰稱,她在DISCOVERY的節目中看到極為恐怖的一幕:冰山融化,北極熊的棲息地越來越少。李冰冰認為,地球人到了該行動的時候了。2日的活動現場,WWF的志願者頭戴北極熊帽子,通過使用地圖、望遠鏡等各樣道具做出尋找通往回家路的方式,向公眾傳遞“由於氣候變暖,冰川融化,北極熊無家可歸”的信息

李冰冰還透露,為了支持環保,她在出席活動時,傾向於選擇租用禮服,而不是購買,這樣既避免了浪費,又支持了環保。

李冰冰呼籲廣大網友和她一起,從小事做起,減少碳排,用自己的行動選擇地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易攜手李冰冰現場直擊哥本哈根氣候峰會
2009-12-02 19:46:39  
來源: 網易探索(廣州)

網易探索122日報導 日前,網易宣佈與新科金馬影后李冰冰聯手,共同關注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大會。李冰冰將成為網易的“特約報導員”,與網易的前方編輯團隊一起趕赴哥本哈根,在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現場為網友發回大會的最新報導。

本著對這次會議的高度關注,以及大力推廣節能環保的社會責任,網易新聞早在年初便啟動了有關氣候變化話題的系列報導和策劃。其中包括3月份在京滬穗港四地同時直播“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6月至8月派出編輯前往北極實地考察冰川融化情況;以及近一個月來陸續推出的《通往哥本哈根之路》全球氣候現狀巡禮系列專題。這次網易與李冰冰的深度合作,將在哥本哈根大會期間使這一系列報導達到最高潮。屆時,李冰冰將作為世界自然基金會的氣候大使,主持“地球一小時”哥本哈根熄燈行動,並帶網友參觀米德爾葛籣登(Middlegrunden)海上風力發電廠等丹麥著名環保設施和景點。

網易新聞中心總監唐岩表示,“我們希望利用藝人的影響力和公眾形象,把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大會的新聞作更大眾化和娛樂化的輸出,使普通網友更容易接受和瞭解氣候變化議題,從而參與到環保的隊伍中來。李冰冰健康的形象和長久以來對推動環保所作的努力,使她成為我們合作的必然選擇。”

為期兩周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將從127日起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召開。包括wjbabm192個國家的元首及談判代表將就未來應對氣候變化進行商討,確定《京都議定書》的後續方案。科學研究表明,要避免全球氣溫上升2,致使2050年後發生不可逆轉的氣候災難,各國就必須在哥本哈根大會上達成一份合理有效的減排協定。這次會議也被喻為“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次機會”。


視頻:李冰冰變身特約記者 哥本哈根報導氣候大會
http://video.sina.com.cn/finance/20091203/100823546.shtml

視頻:李冰冰積極投身公益 否認已婚盼浪漫愛情   
http://v.sohu.com/20091203/n26866221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