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愛信用卡:李冰冰、姚晨等代言銀行信用卡
 


2009
1209 09:21 中金在線/銀行編輯部 


12
8日,李冰冰攜手深發展聯合推環保信用卡,李冰冰說,12日她去哥本哈根時,將把這種環保信用卡作爲中國特色的環保産物去推廣。


  李冰冰說,以前大家所使用的信用卡都是用不可降解的材料製成的,“大家不要小看小小一張卡片,中國所有的信用卡疊加起來,高度是珠穆朗瑪峰的四倍。”

 

而李冰冰專程爲其做推廣的環保信用卡則可以降解爲二氧化碳和水,可以最大化的減少污染。

  此前,深發展銀行曾大力支持李冰冰的公益活動,在李冰冰創立的公益品牌“L.O.V.E”成立時,深發展爲李冰冰推廣的“百萬森林”專案捐款10萬元。

  李冰冰對環保信用卡大加讚賞,她表示將帶上環保信用卡去哥本哈根氣候峰會上進行展示和推廣,同時進行推廣和展示的還有“百萬森林”專案和WWF“地球一小時”活動。

 

今日,傍晚,李冰冰現身某高級會所,攜自主公益品牌[L.O.V.E]與某商業銀行聯合推出環保信用卡。

 
金馬影后再次將環保事業進行到底。同時也透露12日將趕赴哥本哈根時,此次遠行是爲參加聯合國氣候大會,與克林頓、戈爾等世界政要進行高端對話,共議環保大計。將把這種環保信用卡作爲中國特色的環保産物去推廣。 

李冰冰表示:以前大家所使用的信用卡都是用不可降解的材料製成的,大家不要小看小小一張卡片,中國所有的信用卡疊加起來,高度是珠穆朗瑪峰的四倍。”

  據悉,深發展銀行大力支持李冰冰的公益活動,在李冰冰創立的公益品牌“L.O.V.E”成立時,深發展爲李冰冰推廣的“百萬森林”專案捐款10萬元。

 

雖然,近段時間,李冰冰一直忙於環保事業的宣傳,與高調做環保相比,一直被媒體挖出已經結婚十年的消息、購買豪宅的新聞也在近期讓這位新科金馬影后迅速霸佔娛樂頭條。

  在發佈會現場又是被媒體再提此事,李冰冰一臉無奈,“其實,我很多年前就買了房子,房價沒有傳聞中那麽高。”

 
http://bank.cnfol.com/091209/136,1568,6930879,00.shtml

 
 

李冰冰推廣環保信用卡 自稱至今單身向往婚姻

 
2009120908:31來源:搜狐娛樂

 
昨晚,新晉金馬影后李冰冰攜自主公益品牌“L.O.V.E”與某商業銀行聯合推出環保信用卡。據瞭解,一向致力於環保的她將於本月12日前往哥本哈根參加聯合國氣候大會,現場她亦不留餘力的宣傳推廣自己的環保事業。對於近日隱婚十年、2800萬豪宅等傳聞,李冰冰表示至今單身、結婚一定告訴大家,並稱“房子早買了,並沒有那麽貴!” 

  聯手推出環保信用卡

  “地球一小時”、“百萬森林”、“L.O.V.E”……李冰冰一直賣力的在做環保事業,試圖用自己的影響力提高大家對一些環保專案的支援。此次,她更攜手某銀行推出了環保信用卡。據瞭解,這種信用卡採用了可降解的材料製成,以便信用卡在廢棄後能在二次迴圈中自然分解,不會像通常的塑膠材質信用卡那樣産生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危害環境。現場,提及每年廢棄信用卡對環境造成的危害,李冰冰非常專業地給媒體打了個形象的比方:“去年一共發行了20億張信用卡,累積起來的高度得有8個珠穆朗瑪峰這麽高,而且都是不可降解的,會對土壤造成很大的危害,看著讓人心疼。”

帶環保專案哥本哈根推廣

  此前,該銀行曾大力支持李冰冰的公益活動,在她創立的公益品牌“L.O.V.E”成立時,曾爲她推廣的“百萬森林”專案捐款10萬元。這種努力支援環保的理念讓李冰冰非常認同。而該行此番推出的環保信用卡更是讓李冰冰大加讚賞,她表示將在1212日的哥本哈根全球峰會上,帶上環保信用卡、“百萬森林”專案和WWF“地球一小時”去進行展示和推廣,與克林頓、戈爾等世界政要進行高端對話,共議環保大計。

  至今單身也向往結婚

  人紅是非多,當晚除了推廣環保。李冰冰近日“十年前嫁作商人婦”、“2800萬買豪宅”等傳聞也讓這位新科金馬影后一直成爲娛樂焦點。當天,有媒體再度問到此事,李冰冰一改談環保時的謙和平順,無奈的表示:“這種新聞之所以會傳,是因爲有人信,但我想說這完全是謠言。”並現場表現出對婚姻的無限向往,承諾“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會把喜訊告訴大家。”

  而對於東三環購買千萬豪宅犒勞自己的說法。李冰冰笑著解釋:“這個房子是我很早以前買的,沒有傳說中那麽貴,也沒有那麽大。況且我買房子是爲了自己住在裏面,不是爲了等它漲價賺錢。”

http://yule.sohu.com/20091209/n26879748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