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2010年曆首曝光 李冰冰許晴陸毅鄧超登場

 2009-12-10 08:52:34 [來源]:新浪娛樂 


 一本承載著華誼藝人風采的2010年檯曆曝光,陸毅、許晴、鄧超、李冰冰首輪登場。這本精心設計的檯曆每一張圖片的選取都有著特殊的意義,設計上也凸顯團結、和諧主題,整體風格恢宏大氣。在每一個藝人的生日當天用特殊的符號做標記,把衆多藝人的心願和09年最值得回憶的一刻體現其中。 

華誼旗下衆多藝人寄望以這本檯曆爲一個新的開始,創造出新的事業高度。據悉,華誼2010年的年曆將按照旗下藝人的生日進行排序。范志博、陸毅、許晴、鄧超、李冰冰、范文芳首輪登場,第一時間爲您送上新年祝福!
 

 李冰冰 關鍵字:愛心

 2009榮獲46屆臺灣金馬影后桂冠的李冰冰,在積極開展扶貧、募捐、公益慈善等實質性幫助的同時,身體力行,創立公益品牌【L.O.V.E】,宣揚有責任的生活,將節能減排、保護環境等時尚新生活理念通過多種渠道及方式進行傳播。據悉,李冰冰將和中國氣候問題代表團一起於近期趕赴哥本哈根,除了以第一財經特約記者的身份參與會議報道外,還將與克林頓、戈爾、布萊爾一起探討全球氣候問題,這是最後一次拯救人類的機會,讓我們與李冰冰一起有責任的生活。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09-12/10/content_32450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