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代表亞洲演員哥本哈根給克林頓頒獎

 
2009121004:24  四川新聞網-成都商報


舉世矚目的“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正在丹麥的哥本哈根市舉行。新晉金馬影后李冰冰將于
12日啓程前往哥本哈根。在爲期6天的訪問時間裏,李冰冰將騎著自行車穿梭在哥本哈根的大街小巷,聽美國前副總統戈爾演講,爲美國前總統克林頓頒獎,採訪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而這次她也是全亞洲惟一的演員代表! 


據李冰冰的經紀人紀翔介紹,此次李冰冰前往哥本哈根的身份有三重:首先,她是世界自然基金會(簡稱
WWF)的全球大使;其次,她是某媒體的特約記者;最後,她是國家環保部門一個編外人員,可以參加所有的會議。 


紀翔透露,李冰冰此前曾獲得“年度綠色新聞人物”“環保先鋒”等稱號,而這次她將成爲亞洲的“環保名片”,“冰冰此行,就是希望告訴其他人,做環保,我們一直在努力。”
 


6
天的行程,李冰冰的活動更是排得密密麻麻的。參加美國前副總統戈爾主持的一個環保論壇,李冰冰將以WWF全球大使的身份上臺用英文發言。緊接著,她將用中英文雙語主持WWF在氣候大會期間主辦的“熄燈一小時”活動。至於採訪“大人物”,李冰冰將代表社會領域的人士提出一些大衆關注的問題。16日,李冰冰還將以WWF全球大使的身份給克林頓頒發環保貢獻獎。最後,在摩納哥王子的酒會上,她將代表亞洲發表綠色宣言。據悉,此行李冰冰還備下了三份特殊的禮物遞交大會:與北京10多所小學學生一起製作的、寫滿綠色寄語的燈籠,大約有1000只;環保手帕;李冰冰參與推行的首個環保卡,這是由中國人第一次研究出來的可以降解的卡片,她將在大會上送給各國政要,展示中國的環保理念。
 

因爲出席的是與環保有關的大會,李冰冰也準備很多環保材質的衣服出席,“並且會重復穿著”。此外,她還在苦練英文,並提前在當地租下了自行車,準備以最環保的方式參與大會。

http://ent.sina.com.cn/s/m/2009-12-10/042428049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