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女性人物出爐
李冰冰MaggieQ獲大獎

  

20091211 08:34 來源:騰訊娛樂 


由《時尚
COS-MOPOLATAN》雜誌主辦的“2009時尚COS-MOPOLA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10)晚在北京舉行。今年的評選仍然以女性成就夢想為主題。現場頒出了十個年度時尚女性大獎和五個年度單項獎。李湘、薑傑、李靜、廖智、嚴旭、沈祥梅、朱哲琴、郭建梅、劉索拉、王莉麗等十位傑出女性脫穎而出,獲得年度時尚女性大獎年度單項獎則由Maggie Q李冰冰姚晨、范然、範欣分別獲得,其中Maggie Q獲得年度時尚女星大獎。獲獎嘉賓涉及財經、文學、藝術、音樂、傳媒等多個領域。除此之外,藝人高圓圓、徐靜蕾、安以軒、姚晨、黃渤、寧浩等演藝屆人士也出席了盛典。 


 http://ent.cctv.com/20091211/101186.shtml

 

 

年度時尚女星得主:李冰冰

2009121022:47來源:搜狐女人

 

        經緯:讓我們掌聲有請李冰冰。

  王璐:冰冰令人相當欽佩。冰冰向來熱衷公益事業,而且在今年10月份她還創建了自己的公益品牌叫“LO VE”

  經緯:有請王潮歌代表《時尚·COSMOPOLITAN》提問。

  王潮歌:想問問你,想當導演嗎?

  李冰冰:應該說想過,但是我覺得一個人在她的身上時間是有限的,在這有限的時間裏能做的事情是有限的,所以先把自己現在想做的事情和能做的事情做好。

  王潮歌:我建議別當導演,因為那個活兒太苦了。

  王潮歌:第二個問題想問一下,很多人都說我們做藝術得很漂亮、很時尚,他們不知道在背後我們經歷了更多的艱辛,想問一下艱辛背後你的樂趣在哪里?

  李冰冰:今天台下有好多我的同行、同事,都是演員,我覺得作為一個演員當她站在臺上,她的光鮮的一面是被大家看到的,真的她在背後吃的苦、心酸是沒有人知道的,我覺得不一定所有人都理解你,你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好了。

  經緯:謝謝!有請頒獎嘉賓,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王中磊 先生為冰冰頒獎。

  (頒獎)

  王璐:讓我們衷心的祝願冰冰未來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同樣也把同樣的成功帶給她,繼續她的公益領域,特別是剛剛創建的“LOVE有責任的生活同樣成功。 


 http://women.sohu.com/20091210/n268858063.shtml

  

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sXwEJF_p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