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之行自費
50 雪中做主持李冰冰凍傷手

 

 

2009122110:21  上海青年報

導語:這一次,我們中國人的聲音特別堅決,而我作為客串記者參與報導過程中,也受到很多感動。李冰冰昨日(20)在電話中對記者說,此次哥本哈根之行自己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而且手還被凍壞了。 


李冰冰透露,她所入住的酒店也是環保型的,連房卡都是環保材質的,
處處都洋溢著環保的氣息,而且我看到氣候峰會的這段時間,這麼小的一個城市竟然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有志青年五六萬人,這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數目,而且他們都是自己掏腰包,只為了表達自己的支持,如果要說最感動的地方,我覺得太多了,實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而氣氛是最好的概括,熄燈一小時的活動,其實是非常寒冷的天,但五六萬人一同來現場支持,很多地方一起熄燈,我覺得自己的任何行動,都比不上那些來自世界各地的有志青年。” 


最誠意
 拒絕贊助自掏腰包50

  他們給我安排了賓士車,但是我不要,我要和工作人員一起坐大巴,這樣比較環保。酒店房間裏的東西我也都沒有用,我房間的門口永遠會掛上不需整理的牌子,因為我自己都帶了。李冰冰告訴記者,她在國內始終堅持的那套環保行為也帶到了哥本哈根,其所入住的酒店床單六天來沒有更換,她覺得沒有必要,毛巾、牙刷等都是自備,也許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小細節,但我覺得我是代表中國的環保名片,這是我的態度。

不僅如此,之前說只帶幾套環保材質服裝的李冰冰,也確實履行了自己的承諾,幾乎整天都不換衣服,當然這也是因為很多時間我在室外採訪,實在太冷了,外套根本脫不下來。為了表達對環保和哥本哈根此行的誠意,這還不算誇張的,李冰冰昨天不小心向記者透露,她的團隊十幾個工作人員此行所有的費用,都是她掏的腰包,從往返機票到入住酒店,整個費用接近50萬元人民幣。其實我也不是非自己掏錢不可,因為有很多企業提出能夠贊助我的,但我不想有太多的商業元素在裏面,也算是我身體力行地在做環保吧,所以決定還是自己出錢。李冰冰透露,像這樣每年在環保上花費的錢其實還有很多,不少是大家所看不到的,但這就是我的誠意吧。” 


最敬業
  零下14攝氏度 忘記寒冷

  每天早上八點就要起床,每天要工作到晚上十一二點,甚至淩晨才能收工;有一輛專屬的自行車,可以任其在哥本哈根街頭馳騁;每天在寒風中穿梭報導……李冰冰的此次哥本哈根之行,看似載譽而歸,名聲上賺得盆滿缽滿,但她昨天告訴記者,其實自己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而且還被凍壞了。

我主持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的那天,正好經歷了哥本哈根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氣溫降到了零下14攝氏度,而活動是在室外的,我覺得基本上我都是打著哆嗦完成那次主持的,耳朵和手都快凍僵,失去知覺了。不過,當時的她竟然一點都不覺得冷,和丹麥著名男演員Ken一同全英文主持這次盛會,和現場的群眾一起呐喊,看著廣場上這麼多熱愛環保的人聚集在一起,李冰冰說自己有點興奮過頭,當時我竟然都不覺得冷,甚至感到熱血沸騰,非常激動。不過,事後她還是發現自己凍壞了,我的右手凍傷了,因為那個拿話筒的手一直都是露在外面的,所以也沒辦法。

 http://eladies.sina.com.cn/news/2009/1221/1021950735.shtml

 

 --------------------------------------------------------------------------------------------------------------

《槍王之王》劇照曝光 古天樂吳彥祖喋血銀幕 


2009-12-21 17:34:47
 來源: 網易娛樂 


由古天樂、吳彥祖領銜主演,兩屆金像獎最佳導演爾冬升執導的槍戰片《槍王之王》繼
1123關機殺青後,其先導預告片也隨著賀歲大片《十月圍城》的上映於近日(1218)首次曝光,突襲賀歲檔。此次《槍王之王》預告片選取貼片《十月圍城》的特別方式向觀眾而曝光,30秒的刹那瞬間配合快速槍擊的場面讓人目不暇接,而片尾的遇強則強,鬥志昂揚;2010年烎爆全國的宣傳口號更是引起影迷熱議。(略)

 《槍王之王》也是古天樂、吳彥祖繼09年暑期賣座電影、內地警匪片票房記錄保持者《竊聽風雲》之後的再度攜手,不過相對《竊聽風雲》主打文戲鋪陳,《槍王之王》此次預告片則主打兩位男主角的槍戰搏殺。對於二位的精彩表現,《竊聽風雲》和《槍王之王》的監製方平稱他們已然是新一代的喋血雙雄。而這次的預告片除了依次出場的全是純爺們,陽剛十足。兩位女主角蔡卓妍(阿Sa)和李冰冰則沒露面。(略) 

http://ent.163.com/09/1221/17/5R2TPTC8000300B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