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冰冰捧場《瘋人院》
任泉自稱 公關 先生

 

2009122412:59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ent/j/2009-12-24/125960753.shtml

 

 

李冰冰捧場《瘋人院》 任泉當 公關 先生笑臉迎客 


2009
122403:18  
新浪娛樂 

1223,由任泉投資的話劇《瘋人院飛了》賀歲版在東城區文化館風尚劇場上演,吸引了李冰冰蘇有朋劉濤後舍男生、張一山、金玉婷等明星捧場。任泉自稱是公關先生,忙前忙後笑臉迎客。 


《瘋人院》推出賀歲升級版

  由大鬼導演的話劇《瘋人院飛了》此前已經在京滬上演多輪,百餘場演出取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此次,任泉與大鬼創作兵團合作,為該劇投入數十萬,推出賀歲版。賀歲版在原版基礎上全面升級,添加了更多09年新的時尚元素和爆笑內容。1223- 201011之間聖誕新年狂歡場,每場謝幕時候都會有聖誕老人派發禮物,營造喜慶氛圍。演出地點選在全新開幕的風尚劇場。10個頂級音箱、56個電腦燈以及80多平米的超大的LED顯示幕給觀眾全新的試聽感受。

 任泉自稱 公關 先生忙迎客

23日首演當天,任泉提前一個多小時就站在風尚劇場門口忙前忙後,還親自手持票卡等候嘉賓。他激動地說:這就像自己培養的小孩,終於可以抱給大家看了。不過當晚,任泉並沒有上臺演出,他說:我今天得當公關先生招呼大家,顧不上演出。任泉曾經投資過餐館、電視劇,但這次卻是他首次投資話劇。幾十萬並不是小數目,但任泉卻表示完全沉浸在排練、籌備的過程中,沒有在意是否賺錢。目前看來,實際的票房數字比最初的預期要好。謝幕時,任泉還親自上臺送花給演員們以示感謝。

 

李冰冰、蘇有朋、劉濤捧場 


《瘋人院飛了》賀歲版吸引了李冰冰、蘇有朋、劉濤、後舍男生、張一山、金玉婷等明星趕來捧場。任泉表示,請圈內好友來看戲,也是為了讓大家看看他當出品人的水準。準備邀請更多明星出演明年將要推出的兩三部新話劇。李冰冰到了劇場才知道鐵哥們任泉是該劇的出品人,稱
完全是驚喜。得知任泉明年還有新話劇推出,她表示當然想演一把。蘇有朋認為任泉搞投資是行家,投資話劇也准沒錯。因為生子最近很少露面的劉濤也沖著任泉的面子趕來捧場。小兒子剛剛過完百日,劉濤的身材已經恢復得很棒。她也向媒體透露有演話劇的願望。

 

http://ent.sina.com.cn/j/ 2009-12-24 /0318282174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