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薇代表頒發「VOGUE Red Carpet Award」給李冰冰,這也是當晚她繼最佳女主角後獲得的第二個獎項。


2009金馬最佳紅毯造型獎耀眼奪目

身穿白色Dior禮服並配戴翡翠的李冰冰,除了最佳女主角獎外,也是「VOGUE Red Carpet Award」的首屆得獎者,評審一致認為氣質優雅的李冰冰,傳遞出一種兼具西方動目的華服美,和東方動神的溫婉美態,其翡翠配飾很優雅的傳遞濃濃的中國味。李冰冰感動的表示她挑選玉飾出席典禮的原因是她在【風聲】演出的角色李寧玉,正是一個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女性,才特別挑選了玉飾搭配禮服。

 

內文擷取自:VOGUE 國際中文版 2010 JAN NO.160

 

 

李冰冰護腰有道 4個靠枕伴隨走天下

 2009122511:05  資訊時報 

新科金馬影后,
李冰冰在領完獎次日便飛回北京,然後又馬上飛往哥本哈根工作。來來去去忙碌的她,身邊總是有經紀人李雪和執行經紀人紀翔打理工作,生活上更是還有助理陪同,因此大小件行李都無須自己負擔。不過,李冰冰也有從不離身的寶貝”——四個小枕頭,這些枕頭已經陪伴了她很多年。

  李雪告訴記者,李冰冰因為長期以來腰部有傷,但又仍然堅持工作,因此每次外出都會準備一個大包,將四個枕頭塞進包裏隨身帶著。她一直不離身的就是這幾個枕頭了,它們也算是她的寶貝了,跟著她一起走過很多很多地方。李雪透露,李冰冰在候場、化妝間、乘飛機等各種場合都會不時把它們拿出來墊在後腰,讓自己的腰部感覺舒服一些,她會自己背著裝著枕頭的大包!而記者也留意到,在當選金馬影后的夜晚,李冰冰在自己所住的豪華套房內接受採訪時也將其中兩個枕頭放在了後背位置,讓自己更舒服。

http://ent.sina.com.cn/s/m/ 2009-12-25 /11052823553.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