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星光大典成功封後
這次沒有哭

 
2010011103:09騰訊娛樂  


        李冰冰在《風聲》中的表現可謂是跨越式的提升,把優雅、沈靜、聰穎、清高的“李寧玉”演繹的淋漓盡致,憑藉這部電影李冰冰已經拿到不少獎項,今天獲得的榮譽更是再一次得到肯定。
 

感情充沛的李冰冰這接到榮譽仍然激動:“非常高興今天在這裏可以拿到這個榮譽,首先要感謝騰訊網對我的肯定。接下來要感謝一群我要感謝的,我的經紀公司華誼兄弟,感謝我的老闆拍了這麽好看的一部電影。也要感謝製作這部電影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和兩位非常出色的導演,陳國富、高群書。感謝一起合作的“對手”,因爲有這麽多的好演員才可以拍出這麽好的戲。感謝所有的觀衆朋友和網友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支援,希望以後能夠拍出更好的作品,謝謝大家。” 


 http://ent.qq.com/a/20100111/000111.htm
 

 

李冰冰演藝公益兩不誤 號召公衆環保節能


2010
011101:07騰訊娛樂

110日晚,北京,美濤•領銜2009騰訊網美濤·領銜2009 騰訊網星光大典在五棵松籃球館盛裝舉行,憑藉在《風聲》中內斂而又富有張力的表演,李冰冰得到內地年度女演員的榮譽。在騰訊網公益活動環節再下一城,加冕年度公益藝人。可謂雙喜臨門。

2009年恰逢建國六十周年大慶,主旋律電影大行其道。值得一提的是,在衆多國產片中,《風聲》的影響力不容忽視,而李冰冰飾演的“李寧玉”也將成爲李冰冰演藝生涯中一個經典的、里程碑式的角色。貴爲新科金馬影后的她更是勇奪騰訊星光大典年度電影女演員的稱號。這次李冰冰沒有喜極而泣,而是以知性溫婉的形象示人。  

公衆人物需要回饋公衆”,這是李冰冰一直以來秉承的信念。在公益事業方面,李冰冰作爲世界自然基金會(簡稱WWF)首位全球大使的身份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市政廣場參加“地球一小時 哥本哈根之夜活動,同時她也堅定表態:“新的一年,我仍然會攜手WWF,在327日,作爲世界自然基金會熄燈一小時全球的推廣大使,會舉行熄燈一小時的活動,倡議和喚醒更多的人參與到環保節能的大行動中來。”努力做公益的李冰冰與騰訊網的公益行動理念不謀而合。在五棵松籃球館,李冰冰與宋立英、陳一丹、王兵一起進行了騰訊網友愛心基金啓動儀式,點亮愛心之燈。

李冰冰的演技毋庸置疑,做起公益也毫不含糊。在面對如何均衡這兩個榮譽的時候,李冰冰不假思索地回答:“作爲演員,我非常開心並且覺得來之不易,可以獲得大家的肯定,拿到年度女演員的榮譽,因爲我是一個演員。我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並得到更多人的喜愛是我非常欣慰的事。在公益榮譽這方面。我覺得當一個人長大了以後,我們已經成爲一個大人的時候,對社會肩負一定責任的時候,我開始對自己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希望能夠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http://ent.qq.com/a/20100111/000032.htm

 



李冰冰亮相後臺接受專訪
知性形象溫婉可人 


2010
011022:02騰訊娛樂

 2010110日,美濤·領銜2009 騰訊網美濤·領銜2009 騰訊網星光大典在北京五棵松籃球館盛裝舉行,梁家輝、閆妮、李冰冰、陳奕迅、鄧萃雯、範冰冰 、陳可辛等百余位明星閃亮出席,何炅、阿雅三度聯袂主持。圖爲李冰冰亮相後臺接受專訪,知性形象溫婉可人。

 李冰冰: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作爲演員,李冰冰是成功的。她在銀幕上塑造了經典的角色,2009年更是憑藉《風聲》斬獲金馬影后,在騰訊星光大典上再次獲得認可,得到年度女演員的榮譽。作爲公益推廣大使,李冰冰更是不遺餘力地努力著。一直關注環保公益事業的她在騰訊網公益活動環節再下一城,加冕年度公益藝人。可謂雙喜臨門。以下是訪談實錄:  

主持人:各位騰訊的網友大家好!這裏是美濤·騰訊網2009星光大典!坐在我旁邊的就是我相信很多的網友都非常喜歡跟欣賞的女演員李冰冰。掌聲歡迎!

李冰冰:騰訊的網友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李冰冰。

主持人:這次冰冰不是第一次來到星光大典吧?

李冰冰:好像不是。

主持人:我覺得有些時候藝人做公益的事情,可以希望有更多的觀衆和網友參與到其中。除了憑藉《風聲》拿到了女演員的榮譽,還拿到了熱心公益的榮譽,你更希望自己得到哪個?

李冰冰:你問得非常地好。

主持人:謝謝!

李冰冰:作爲演員,我非常開心並且覺得來之不易,可以獲得大家的肯定,拿到年度女演員的榮譽,因爲我是一個演員。我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肯定並得到更多人的喜愛是我非常欣慰的事。在公益榮譽這方面。我覺得當一個人長大了以後,我們已經成爲一個大人的時候,對社會肩負一定責任的時候,我開始對自己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希望能夠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多少,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到什麽程度,但我一定會努力地做!

主持人:大家把掌聲送給李冰冰!因爲我覺得很難得,每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都有存在的價值。你除了在銀幕上塑造經典的角色,還可以用巨星、用自己的公益影響力去影響別人。2010年剛開年,有沒有什麽新的規劃給網友朋友們透露一下?

李冰冰:當然有,你說得也非常好。正是因爲仰仗像騰訊這樣的媒體網路的幫忙和傳遞,可以把你的想法和意願傳遞給更多的朋友和網友、觀衆們知道。我剛才站在臺上所說的感謝,感謝騰訊網,是真的非常由衷的。正是因爲有網路這個載體才有更多的人知道。所以公益和環保的事情,一定讓所有人都參與進來。一個人做的話肯定是不可以。正所謂衆人拾柴火焰高。我們就是因爲人多才能勢衆。所以,每一個人都參與和加入進來,我們的未來就太有希望了。但如果用消極的態度來面對,操作起來就太艱難了。

主持人:我覺得我們中國人這麽多,聯合起來就可以讓世界充滿愛,讓環保和公益的概念發佈到世界各地。

李冰冰:所以,你問到我2010年會怎麽做?我得知騰訊爲我們的百萬森林專案捐款10萬元。我非常地感動。我作爲百萬森林專案的推廣大使,我非常高興,也覺得身上的擔子很重。但有這麽多來自社會各界的支援,讓我非常地開心和充滿希望。

所以新的一年,我仍然會攜手WWF,在327日,作爲世界自然基金會熄燈一小時全球的推廣大使,會舉行熄燈一小時的活動,倡議和喚醒更多的人參與到環保節能的大行動中來。

主持人:我覺得有的時候冰冰很辛苦,需要拍戲,在拍戲之餘還要參加這樣的公益行動。作爲一個人先把明星的光環放掉,生活在這個社會上,就應該有這樣的責任感。我希望億萬的騰訊網友們能跟冰冰一起支援這個專案,熄燈一小時,保護美麗的家園和地球。

馬上過農曆新年,冰冰有什麽樣的祝福給我們的朋友們?  

李冰冰:在這裏要祝福所有的網友朋友們,不管過節不過節我要你們快樂!要你們健康!幸福!開心!

主持人:我們掌聲鼓勵一下。謝謝李冰冰! 


視頻   http://ent.qq.com/a/20100110/0004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