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去好萊塢發展
李冰冰守株待兔找老公

 

 2010011409:10    廣州日報

 

 

從哥本哈根氣候會議歸來的李冰冰被衆多環保産品相中做代言人,13日下午,李冰冰在順德某發佈會現場倡導種樹減碳活動。工作如此忙如何解決感情問題?她笑稱,要守株待兔。我每年要種2萬多棵樹,不相信沒有一株樹碰到兔子。一番話讓在場記者哄堂大笑。 

 

除了大量工作放在公益環保事業上,李冰冰表示最近基本都蝸居在家看劇本,有可能接拍一部古裝片,比《狄仁傑》更大投資和陣容。她表示自己還是很喜歡拍打戲,自己樣子長得也有英武之氣,所以對武打戲的劇本更偏愛。她認爲,作爲一名中國演員,應該大力推廣中國的傳統文化,中國的武術精神也是其中之一。“如果觀衆看了將於今年國慶檔上映的《狄仁傑》,就會發現我的武功又進步了。”此外,對於觀衆期待的《風聲2》的籌備情況,李冰冰表示正在緊張準備當中。 

除了看劇本外,李冰冰說閒暇時候也去看了最近很熱的《阿凡達》,她覺得美國導演能把電影拍成這樣非常有意思。談到中國電影與好萊塢的差距,她表示最近幾年中國電影的發展也很迅猛,行業氣氛非常好,將來一定也會有很好的發展,她認爲
2010年也會是電影的大年,會給觀衆帶來更多的驚喜。所以我並沒想過要去好萊塢拍戲,在中國演電影挺好的。

http://sc.sina.com.cn/life/ent/ek/2010-01-14/0910100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