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年來,李冰冰 用一個個角色紀錄了自己的美麗瞬間。

  出道時,她是可愛任性的俠女;如今,她是頗具大將之風的成熟女人。2009,她收穫多多,一部《風聲》、一座金馬影后獎盃、一張哥本哈根世界氣候峰會的邀請函,還有無數的榮譽、片約、代言和環保工作,今天的李冰冰不再只是當年那個說自己很擰巴的“勞模”,而是努力、才華與愛心的化身。

  娛樂圈的甚囂塵上,似乎從來沒有沾染過李冰冰,略顯英挺的眉骨、真誠堅毅的目光、永遠親切溫婉的微笑,使得大家記住了這個能文能武、亦柔亦剛的李冰冰。“尊重工作、認真工作”是她經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所以即使是DIY一件T恤,她也會處處較真兒,做到最完美。

  她的虎氣,並不是與生俱來的,十幾年的磨礪讓李冰冰具備了這顆平常心。也許,奮鬥本身就是一種戰略儲備,即使青春的本錢彈指已盡,但智慧卻可歷久彌香,所以今天鏡頭前這個優雅淡定、從容大氣的李冰冰,才顯得彌足珍貴。



虎妞賀歲之東北虎 李冰冰專題
http://yule.sohu.com/s2010/0319/s269441394/

 

 

虎妞賀歲之東北虎 李冰冰採訪手劄 來源:搜狐娛樂 作者:趙珊/ 三木/ 2010011418

http://yule.sohu.com/20100114/n2695879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