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李冰冰亮相上海
倡議低碳世博

2010011722:02   CCTV6 


上海的影迷
16日除了迎來電影《孔子》劇組,還接到了回娘家擔當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的演員李冰冰。曾經在上海戲劇學院就讀的李冰冰重回故地顯得非常輕鬆,當然她也不忘行使自己大使的職責,鼓勵大家為上海的藍天多做努力。 


 http://ent.qq.com/a/20100117/000161.htm




 

李冰冰揭幕"中國館"    成世博館開館第一人

新浪娛樂訊 2010117日,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李冰冰專程飛抵上海,見證並開啟上海世博會第一館紅色中國館,世博館的開館揭幕活動也由此拉開帷幕。揭幕儀式上,李冰冰身穿白色大衣,美麗但不凍人。她積極宣導低碳世博、綠色世博的理念,希望大家在世博會期間能多乘坐地鐵和公交出行,為擁堵的世博會讓開一條綠色通道。活動結束後,當她看到志願者裝扮的世博吉祥物海寶,也充當了一回粉絲,站在中國館前合影留念。

  世博大使李冰冰成開館第一人

  曾經在上海戲劇學院就讀的李冰冰重回故地顯得非常輕鬆,當然她也不忘行使自己上海世博會大使的權利,鼓勵大家為上海的藍天多做努力。李冰冰此行上海是為中國館開館揭幕而來,這也是世博館首次對外啟動開館儀式。據悉,中國館的開幕將拉開世博館開館的序幕。當日,李冰冰身穿白色的大衣,圍著厚厚的圍巾參與活動,雖然把自己包裹成了海寶,但依然知性美麗。當主持人讓李冰冰和市委領導按下啟動按鈕後,一個代表中國文化特色的卷軸緩緩打開,世博的字樣展示在大家眼前,面對如此重要的時刻,李冰冰開心的表示:很榮幸能成為第一個開啟世博館之中國館的演員,中國館建築外觀以東方之冠的構思主題,表達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同時,中國館的設計也引入了最先進的科技成果,使它符合環保節能的理念。面對世博,我會盡最大可能把他交給我的任務圓滿完成,這個任務就是低碳世博、綠色世博。我是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對上海有著特別的感情,畢業這麼多年還沒有為上海真正出過力,希望在世博會期間,我會多抽出時間參與活動,希望大家能綠色出行,多乘坐地鐵和公交,為即將擁堵的世博會讓開一條綠色通道關於環保新主張,被海外媒體讚譽為中國的環保名片李冰冰還不無擔心的表示:我們提倡環保,提倡低碳,但絕對不是強制性環保,不要像我一樣患上環保強迫症,這也是我從哥本哈根歸來最大的感受,要身體力行做環保,保護好這份美好的感覺。當日,東方衛視現場直播了開館的全過程。

  李冰冰被影迷圍堵 不忘提醒注意安全

  開館活動結束後,李冰冰和三個志願者裝扮的世博吉祥物海寶一起站在紅色的中國館前合了影,儼然充當了一回粉絲。李冰冰還別具匠心的特意手拿了兩個小海寶,並表示:這五個海寶代表五環,希望能融合奧運精神,讓世博成為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屆。當她離開時,很多志願者衝破保安的阻攔,紛紛沖上前去合影留念,一度造成現場秩序混亂,當李冰冰被保安護送離開時,李冰冰還不忘提醒大家小心別被擠傷,邊走邊回頭探望,當眾多影迷奔走在旁邊說:冰冰,好漂亮,我們永遠支持你!李冰冰說:我們一起支持世博,支持上海!直到李冰冰坐上車,影迷才紛紛散去。李冰冰的健康形象已經成為演藝圈的成功典範。

    來源:新浪娛樂http://slide.ent.sina.com.cn/slide_4_703_3870.html#p=5



視頻:李冰冰上海出席世博活動 與海寶合影 2010011717:11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116日,李冰冰飛往上海,以“愛心慈善大使”的身份出席了上海世博會愛心慈善活動,同一班醫護人員和志願者們一起為2010年上海世博會加油出力。活動結束後,李冰冰看到可愛的世博吉祥物海寶人偶,忍不住跑上前一起留影合照,而李冰冰周圍也擠滿了前往目睹偶像風采的粉絲,讓李冰冰在退場時造成不小的混亂。

TUNGSTAR/
文並視頻。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10-01-17/1711624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