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李冰冰抵台拍廣告 親和力十足

自由時報報導

中國女星李冰冰日前以電影《風聲》勇奪金馬影后,人氣水漲船高,日前以千萬人民幣代價,成為康師傅烏龍茶亞洲區代言大使,廣告公司迎接天后駕臨,特地大仗 陣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府邸前大街封街取景,由於停留台灣時間相當短暫,這兩天工作時間超過13小時,但李冰冰依舊與現場兩岸的工作人員有說有笑,展現天后親 和的一面。

從攝氏零下、雪還未融的北京飛抵温暖的台灣,李冰冰在台中拍廣告外景時遇上暖暖冬陽照射,戶外氣温約攝氏23度,她穿著一襲白色春夏時尚洋裝,心情大好笑 說:「寶島氣候溫暖,陽光特別好,徐徐微風迎面吹拂,真的很開心!」她利用拍攝空檔大啖工作人員特地為她準備的雞腳凍、魯肉飯、珍珠奶茶、麻醬拌麵及魯味 等特色在地名產及台灣美食,難得不忌口大快朵頤一番。

李冰冰身為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環保大使、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等身份,日常生活中早已習慣隨手作環保,洗手時總是將水流轉小、飲用水沒喝完絕不丟掉、行李中還自備拖鞋,讓台灣工作人員見識到她實踐環保觀念的執行力。





李冰冰盪鞦韆賣茶 被叮出一身紅豆冰

【楊景婷╱台北報導】

《蘋果》前天直擊金馬影后李冰冰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府邸前封街拍廣告,昨她轉戰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拍攝盪鞦韆橋段,她僅以單手抓繩拍到手瘀青,還被蚊子叮出一身紅豆冰。

亞洲代言價飆4680萬

李冰冰一連2天在台拍廣告,前天從早拍到晚,工作超過13小時,昨照樣清晨5點半就起床化妝,繼續拍攝,展現影后敬業的一面。她再度穿上前天的白色飄逸洋裝,站在單繩鞦韆上,左手握住繩子,保持平衡之外,還要展現產品。讓她大呼:「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美麗真的不容易。」
她昨拍到左手瘀青,臉上笑容依舊,她透露:「小時候爸爸都會在家裡的大院子掛鞦韆,讓我們盪,所以邊拍就會邊想起以前的回憶。」這2天天氣回暖,她也笑說:「台灣氣候很溫暖,陽光特別好,還有徐徐微風,真的很開心!」不過她飽受蚊子攻擊,包括手臂、雙腿無一倖免。
這次難得來台工作,她也不忘趁著空檔,大啖工作人員替她準備的雞腳凍、滷肉飯、珍珠奶茶以及滷味。據悉,由於她這次是擔任康師傅烏龍茶亞洲區代言大使,酬勞更高,價碼逼近1千萬元人民幣(約4680萬元台幣)。

蚊子狂叮咬  李冰冰裝小龍女卻滿臉包

(2010/01/21 19:14)NOW NEWS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李冰冰來台拍攝廣告,從攝氏零下、雪還未融的北京飛抵温暖的台灣,李冰冰在台中拍廣告外景時遇上暖暖冬陽照射,戶外氣温約攝氏23度,她穿著一襲白色春夏時尚洋裝,心情大好笑說:「寶島氣候温暖,陽光特別好,徐徐微風迎面吹拂,真的很開心!」

其中一場拍攝盪秋千橋段,製作單位專門特製單繩秋千,一身飄逸白色春夏時裝的李冰冰,盪在秋千上宛若小龍女再生。導演心疼李冰冰,特地安排替身試 盪,可是因爲單繩秋千難度很高,李冰冰需要一手握住秋千保持身體平衡,一手還要展現產品,全情投入表現愉悅唯美的情景,幾次實拍下來已致左手腕淤青。李冰冰笑言:「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美麗真的不容易。」

開工兩天,雖然李冰冰喜愛台灣的溫暖氣候,卻也飽受蚊子的「愛顧」。身上被叮咬多處,包括手臂和雙腿無一幸免,就連額頭和鼻梁也被攻擊,不過李冰冰以近千萬人民幣接下這個廣告的代言,被叮幾下也值得了。


--------------------------------------------------------

李冰冰登台拍廣告 蚊子伺候體無完膚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

金馬影后李冰冰昨天在台拍攝首支廣告,蚊子大陣仗相迎。廣告商表示,李冰冰2天拍攝下來,飽受蚊子「照顧」,身上被叮咬多處,手臂雙腿無一倖免,連額頭、鼻梁也被攻擊。

李冰冰去年以電影「風聲」拿下金馬影后,最近以人民幣近千萬元價碼擔任品牌烏龍茶亞洲區代言人,來台拍攝廣告。

廣告昨天在台中市長胡志強官邸前封街拍攝,從寒冷北京來台的李冰冰,直誇「寶島氣候溫暖,陽光特別好。」但遇上台灣蚊子,仍被叮得全身「紅豆冰」。

廣告商說,李冰冰每天長時間工作,飽受台灣蚊子「照顧」,身體、手臂和雙腿無一倖免,連額頭和鼻梁也被攻擊。「只能說甜美的李冰冰血也是甜的,讓台灣蚊子難抵魅力。」




金馬影后李冰冰賣茶

【陳奕廷、陳明中╱台中報導】

演出《風聲》奪得金馬影后的大陸一線女星李冰冰,昨率大批人馬直搗台中市長胡志強家樓下,拍康師傅出品的烏龍茶廣告。數10 名「冰冰團隊」將官邸團團包圍,民眾也爭相目睹,美女面子不輸市長,拍攝過程中她彎腰猛摳腳心,還露出暢快表情,模樣有趣。

記 者昨目擊李冰冰低調出現在台中市7期重劃區市政北二路「聯聚東方大廈」樓下拍廣告,胡志強家就在樓上,工作人員將市長家團團包圍,請來天后專屬造型師陳孫 華為她的行頭操刀,還有義警指揮交通,備受禮遇。李冰冰透過陳孫華說:「台灣真是我的好福地,就是看上台中的陽光和綠地,才將僅在中國播出的廣告搬到台中 拍攝,這次的化妝和髮型師也都請金馬獎的原班台灣人馬呢!」

陳孫華打造清新造型

李 冰冰是國際名品萬寶龍大中華地區代言人,廣告片酬約1100萬元,康師傅表示該支廣告製作費也是上千萬元。陳孫華為她打造全白清新造型配合烏龍茶,等待開 拍前,李冰冰拿著飲料瓶原地飄逸旋轉,在「胡宅」旁短暫逗留,拍攝團隊接著轉場到附近的Spa店取景。等待過程中李冰冰身上似乎有些「微癢」,開拍就已忍 不住偷抓屁股,待鏡頭喊卡,她如釋重負般彎腰猛摳腳心,露出暢快表情。

從白天拍到晚上,李冰冰傍晚返回飯店休息,見到記者,她臉色一驚,但仍擠出 一抹微笑,問她知不知道今天都在胡志強家打轉,她說:「後來知道了!」曾與朱孝天傳出在飯店激吻的她,被問想不想嫁個台灣郎?她猛打太極說:「台灣男生都 像陳孫華這樣有風度。」成長於天寒地凍的哈爾濱、首度造訪台中的李冰冰還嘴甜說:「台中的陽光和綠地特好,感覺好溫暖。」她愛上雞腳凍、麻醬麵,連便當的 配菜都覺得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