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揭曉
《十月圍城》獲6項提名

 

2010-01-21 09:20:36  21CN娛樂 

 

香港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日公佈入圍名單,李冰冰憑英皇電影《風聲》角逐影后,而謝霆鋒則以《十月圍城》精湛演技火拼中、日、韓對手,力爭最佳男配角

 

梁家輝以評審團主席身份出席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記者會,會上宣佈十四個獎項入圍名單,頒獎禮將在 三月廿二日 于會展舉行。入圍電影《十月圍城》共獲六項提名,英皇發行電影《風聲》則有三項。謝霆鋒憑《十月圍城》片角逐最佳男配角,力戰英皇電影《風聲》的黃曉明等人。而李冰冰則憑英皇電影《風聲》角逐最佳女主角火拼日本演員松隆子和南韓女星金惠子等;惠英紅以《心魔》角逐最佳女配角、朱璿憑《淚王子》爭奪最佳新演員。謝霆鋒得知消息後說:《十月圍城》片是我入行以來喜歡的一部電影。可以代表香港與日本、內地同南韓演員角逐,好榮幸。

 

梁家輝退出示公正

 

李冰冰則表示金馬獎奪影后後,能再下一城是一個鼓舞,她說:很多人喜歡這部電影令我有信心,時間許可下會到香港出席。惠英紅收到消息後說:可以跟其他亞洲區高手角逐,當然開心。而首次拍片便獲提名的朱璿,表示能夠入圍已很高興。梁家輝笑言擔當評審主席的代價是未能憑《十月圍城》片角逐,他說:也因為這樣所有《十月圍城》片的角逐我是不會投票以示公正。

(略)

 

部分提名名單

 

最佳女主角

 

裴鬥娜《援膠女郎》日本

 

金惠子《骨肉同謀》南韓

 

李冰冰《風聲》中國

 

松隆子《櫻之桃與蒲公英》日本

 

張榕容《陽陽》 臺灣

 

http://et.21cn.com/movie/xinwen/huayu/2010/01/21/7284637.shtml

 

 

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公佈(附完整提名名單)



http://ent.sina.com.cn/m/c/ 2010-01-20 /2345285101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