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居家休閒寫真
自然迷人秀美腿 
2010-01-25 11:26:36  來源:CFP

 

2010125訊,臺北,李冰冰拍攝休閒寫真。穿著休閒隨意退去華麗的李冰冰看上去像個鄰家女孩一般,輕靈中透著睿智,散發出渾然天成的迷人氣質。 
 

http://gb.cri.cn/27564/ 2010/01/25 /1326s2740744.htm

 


 





嘉麗士董事長周煒健與李冰冰共同探討低碳生活
 
2010012511:52  新浪家居

 

2010113,在嘉麗士低碳生活,樂活種樹大型公益活動啟動後,集團董事長周煒健先生在順德喜來登酒店的會客室會見了嘉麗士漆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雙方共同探討哥本哈根會議後,企業和個人應該如何減少碳排放,以及嘉麗士在低碳生活,樂活種樹活動後進一步的低碳行動。

 

在會客室內,集團董事長 周煒健 先生與 李冰冰 小姐親切握手。周董事長表示:去年哥本哈根氣候大會讓我們深深感受到減少碳排放,遏制全球氣候變暖刻不容緩。嘉麗士漆作為行業的高端品牌,有責任引領行業向低碳方向發展,在低碳生活,樂活種樹活動後,嘉麗士漆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與李冰冰在推動低碳生活,宣導低碳裝修上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李冰冰 小姐對嘉麗士本次活動的成功啟動作出高度的評價,她在講話中提到嘉麗士漆是一個環保意識相當強的企業,很高興能代言這樣一個環保的塗料品牌,而且能夠參與低碳生活,樂活種樹活動,我希望通過本次活動,能引起更多人對全球變曖的關注,更多的企業向嘉麗士漆公司學習,參與到低碳行動中 


http://jiaju.sina.com.cn/gz/news/11523957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