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02:30:34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http://ent.163.com/10/0127/02/5U0IOQR800032KMI.html
 
網易娛樂127日訊(圖文/粵港報導組 Mandy


1
25日,被譽為中國最美的環保名片
的李冰冰現身深圳,出席其代言的環保信用卡簽約儀式。李冰冰現場暢談自己的環保觀,並透露自己最值得提倡的環保方式是收集洗澡水。

近年李冰冰除了在影視方面成績突出,在環保公益事業方面更是不遺餘力,任百萬森林項目亞太區推廣大使、自創公益品牌《L.O.V.E》、作為央視和《第一財經》的特約記者,赴哥本哈根全球氣候峰會與世界政要和環保領袖進行高端對話,而她也被譽為中國最美的環保名片。而深圳發展銀行也是她的自主公益品牌《L.O.V.E企業聯動促環保又一新成員。

而在當天的活動上,這位環保名片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環保名片,李冰冰獲主辦方贈送中國第一百萬張環保信用卡,這張靚房卡也是全球第一張印有李冰冰中文姓名的信用卡。

活動後李冰冰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對環保的感悟和理解。對於中國最美的環保名片的稱號,她連稱:我做了應該做的事情,不敢當這個稱號她表示,自己是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和話語,改變外界對中國的誤解,讓全世界知道我們對於環保的態度,中國人也是環保的,愛護地球的

李冰冰更提倡在日常的細節就要從環保出發,我家的浴室有4個大桶,每晚洗澡我都會站在一個大盆裡,洗澡水接滿了就倒在桶裡收集起來,這些水可以用來擦地板”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李冰冰用洗澡水拖地
向世界傳遞環保態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012623:43  金羊網-新快報

  
新快報訊(記者賀雅佳 實習生 沈青青/文 龔吉林/)“金馬影后李冰冰除了電影最愛談的一件事就是環保,25日她現身深圳,更是句句話不離環保,再次強調自己洗澡水拖地的美德。

  當天一襲湖藍晚裝高雅出場的李冰冰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她非常驕傲自己把所代言的深發展環保信用卡帶出了國門我在哥本哈根向來自世界各國的環保人士介紹了這張卡,他們得知卡的材質可以降解為水和二氧化碳時,都覺得非常驚訝,這讓我覺得非常高興和驕傲,能把中國人對環保的態度傳達給世界,讓大家對中國人的環保有多點瞭解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冰冰跟記者們講起了她那個說了很多遍的良好生活習慣我每天洗澡都站在一個盆裡——用來接水,然後再把這些水倒進幾個桶裡。淋浴結束之後,我會把那些水用來沖廁所和擦地板。如果不洗頭,能接三桶水,如果洗頭,就是四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