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智賢李冰冰《雪花秘扇》結“情緣”
2010-02-02 09:19:29 中華網論壇

 

 

 

 在前晚舉行的電影人新春音樂會上,近來飽受非議的章子怡終於開腔了,稱要用“堅定和善良的心”去對待“潑墨門”等一系列事件。與此同時,章子怡“辭演”的《雪花秘扇》,也終於在女主角人選上塵埃落定。早報記者昨日獲悉,韓星全智賢昨日下午抵達杭州蕭山機場,隨即趕赴橫店《雪花秘扇》劇組報到。而李冰冰也在昨日晚些時候趕赴橫店,兩位女主角將在今日展開首場對手戲的拍攝。

 

    休·傑克曼 確認出演男主角

 

      上周《劍雨江湖》劇組組織橫店探班時,早報記者就獲悉《雪花秘扇》將在橫店取景。全智賢此番抵達杭州,就是奔赴橫店劇組報到。之前曾有傳聞,在章子怡辭演《雪花秘扇》後,全智賢也隨即提出了“拒演”。但隨著全智賢的抵達,這個傳聞顯然不攻自破。另據早報記者瞭解,片中另一位女主角李冰冰昨天晚間也抵達橫店。兩位女主角今日就將開始拍攝首場對手戲。而該片的男主角,“金剛狼”休·傑克曼也確定加盟。不過,據知情人士介紹,休·傑克曼要到本月中才會來華,入組拍攝。

 

    百合與雪花   被拆分四個角色

 

    《雪花秘扇》根據美國華裔女作家鄺麗莎的同名小說改編:19世紀,在湖南省的一個偏遠地區,婦女結成“老同”,在扇子及巾帕上繡寫“女書”。百合和雪花的關係,起始於一把絲扇上的邀約。她們年僅7歲便結為“老同”。隨著時光轉移,經歷饑荒與叛亂,她們一同經歷媒妁之言的婚姻、寂寞以及為人母親的歡喜和悲傷。然而一場誤解的產生,讓她們終生的友誼遭到瓦解的威脅。

 

    據瞭解,原作小說從兩位女主角7歲時就寫起,一直寫到兩個人結婚生子,但電影版是從兩個女孩17歲開始拍起,而且電影版將拍攝兩個時空中的兩對女孩的故事。對於之前有媒體報導稱,因為章子怡的“辭演”,片中百合與雪花的戲份遭大幅刪減。但據早報記者瞭解,今次的電影版其實將兩個女孩的角色拆分成跨越兩個時空的四個女性角色。全智賢和李冰冰很有可能一人分飾兩角,因此不存在刪減戲份一說。

 

    據瞭解,《雪花秘扇》計畫在5月殺青。由於該片是傳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鄧文迪、米高梅主席妻子弗勞倫斯·斯洛恩聯手打造的首部電影,除了華語市場,該片還將衝擊多個海外電影節。

 

http://fun.china.com/zh_cn/movie/news/205/20100202/1580165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