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 更新日期:"2010/02/25 02:11"  李雨勳/綜合報導

李冰冰去年以電影《風聲》拿下金馬影后,1個月內收40多個劇本。她日前臨危受命,取代章子怡接拍新片《雪花與祕扇》。農曆過年,她帶家人去三亞參加所屬華誼公司舉辦的年會,休息不久又得投入拍攝,再度應驗她「沒有休假命,只有一步一腳印」的座右銘。

《雪花》為國際級製作,集合章子怡、全智賢及休傑克曼的夢幻卡司,籌備卻一波三折。章子怡原兼製作及主演,因故退出,她挾金馬影后頭銜,在一堆候選女星中脫穎而出,還沒來得及準備,便在北京橫店開拍。據悉,王穎求好心切,光是一場李冰冰接受僕人祝賀的場面,就動用90部汽車及大量臨演,拍攝近2小時才收工。

她自從拍了徐克的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後,武俠片邀約紛至沓來,有些歷史人物很吸引她,讓她躍躍欲試。新年度,除了忙拍片,她也不忘為環保盡力,獲選上海世博會慈善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