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冰冰清新亮相 崇尚低碳生活


2010年03月17日09:05 東方寬頻

http://video.sina.com.cn/eladies/news/v/2010/0317/090514270.shtml




李冰冰獲封WWF“地球一小時”首位全球大使

2010年03月13日06:45騰訊娛樂

今年是“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在全球連續第四年舉辦,該活動由世界自然基金會(簡稱WWF)發起,在3月27日 攜手全球數十億人共同參與,涉及上百個國家、6000多座城市。該活動去年的中國區大使李冰冰由於代表中國乃至亞洲區出席了哥本哈根氣候大會,積極推廣中國在環保方面所做的貢獻,而被國際媒體稱爲“中國的環保名片”,致此, WWF特別任命李冰冰爲“地球一小時”唯一一位全球大使,這也是世界環境組織首次任命中國人成國際大型環保專案的全球大使。李冰冰表示:在活動前期,調動大家對環保的認識比個體的執行力更重要,只要我們都能從自身做起,人類的居住環境一定能得到改善,地球上的綠色會更具生命力。

 

李冰冰哥本哈根獲封全球大使 上海啓動加冕儀式

地球氣候變暖與自然災害的增多,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地球的環保問題,低碳生活更是成爲全球廣泛關注的焦點。正在進行的兩會也把低碳作爲探討和報道的重點。2009 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彙聚了88個國家4159個城市,全球11億人參與,而在今年的活動中有望達到100個國家6000個城市的超過15億人參加,中國的地標建築鳥巢、水立方、東方明珠塔都將再次參與熄燈儀式,而在政府、企業、社區等相關組織較去年來說也會增加參與的規模。

09 年,李冰冰成爲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一小時”中國區大使,她積極推廣環保理念,拓寬受衆渠道,號召北京多所地標型建築加入熄燈活動,並邀請華誼多位明星一起宣傳熄燈的低碳理念,據不完全統計,由李冰冰號召加入熄燈活動的人數超過100萬人。活動結束後,李冰冰還被世界自然基金會授予“全球最具執行力大使”,以表彰她和團隊的貢獻。11月,李冰冰憑藉電影《風聲》摘得“金馬影后”桂冠之後,還未來及分享獲獎的喜悅就馬不停蹄趕往丹麥參加“哥本哈根氣候大會”,作爲唯一受邀的亞洲明星,李冰冰在會場內外全力宣傳中國在環保方面作出的巨大貢獻,支援發達國家向發展中國家提供資金和技術支援,她的環保理念被《紐約時報》讚譽爲“中國的環保名片”。正因如此,WWF在哥本哈根特別授予李冰冰爲“地球一小時”首位全球大使。這也是世界環境組織首次任命中國人成國際大型環保專案的全球大使。據悉,在上海拍攝電影《雪花秘扇》的李冰冰,將再次接受“全球大使”的授銜儀式。

值得一提的是,作爲中美友誼象徵的旅美大熊貓“美蘭”也與李冰冰一起成爲該專案的全球大使,而中國區大使由崔健和李宇春接替。3月10日,在成都大熊貓基地,象徵全球24個時區的24個印有“地球一小時”字樣的孔明燈放飛升空,拉開了 “地球一小時”中國活動的帷幕。


新款海報提倡參與性 希望參與人數增加到15億

據記者瞭解,爲更好地宣傳“地球一小時”活動,更生動有效地宣傳低碳生活理念,李冰冰特意爲此次活動拍攝新版公益海報,並發表“關上燈,你也是綠色之星”的公益宣言。較之去年電線描繪動物圖案的抽象意識概念,今年的公益海報具象得多,也更加強調執行力,身著藍色禮服的李冰冰在家按動電燈開關,意在呼籲千家萬戶在3 月27日晚上20:30—21:30共同加入“地球一小時”。而綠色的地毯、華麗禮服的用意在於希望加入的群體更加廣泛,讓一些社會企業,特別是一些大型重工企業能加入進來,體會“地球一小時”的良苦用心。因爲這些企業的加入對地球的減碳將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李冰冰也表示:在活動前期,調動大家對環保的認識比個體的執行力更重要,只要我們都能從自身做起,人類的居住環境一定能得到改善,地球上的綠色會更具生命力。

http://ent.qq.com/a/20100313/000024.htm


李冰冰入選生態英雄 談《雪花秘扇》惜字如金

2010年03月13日09:28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 3月12日,正在上海拍攝電影《雪花秘扇》的李冰冰,出席了外灘畫報主辦的2010年度中國生態英雄評選並入選年度“生態英雄”,表彰其在環保領域做出的貢獻,而李冰冰也是演藝界唯一入選該評選的藝人。在評選盛典中,李冰冰還接受“地球一小時”首位全球大使的授銜儀式,這也是世界環境組織首次任命中國人成國際大型環保專案的全球大使。不過在談及她拍攝的新片《雪花秘扇》時,謹慎的李冰冰對有關問題惜字如金,不願過多透露。



入選生態英雄出任全球大使

2010 年度中國生態英雄評選在上海揭曉,本次評選由《外灘畫報》主辦,旨在表彰過去一年中積極投身環保活動,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環境意識、促進環保理念傳播或在環境質量改善等方面有顯著成就的傑出人士,知名演員、自主公益品牌[L.O.V.E]創始人李冰冰成爲唯一入選的藝人。在活動中,09年就成爲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一小時”中國區大使的李冰冰,再次得以重任成爲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一小時”首位全球大使,這也是世界環境組織首次任命中國人成國際大型環保專案的全球大使。



呼籲環保人人有責

地球氣候變暖與自然災害的增多,使得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地球的環保問題,低碳生活更是成爲全球廣泛關注的焦點。作爲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一小時”全球大使,李冰冰大力推廣環保意識,呼籲大家行動起來,堅持低碳生活理念和綠色出行等,在她看來環保不但是社會各界關注的頭等大事,也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是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的。爲了更好行使全球大使的工作,李冰冰還呼籲千家萬戶在2010年3月27日晚上20:30—21:30共同加入“地球一小時”,成爲 “關上燈,你也是綠色之星”的一員。


對《雪花秘扇》惜字如金

李冰冰正在上海拍攝《雪花秘扇》,不過面對媒體的詢問卻惜字如金,不願過多的談及劇情等內容。只是對劇中合作的兩位國外演員給出了好評,表示休傑克曼是非常專業的演員,爲人友善細心,此番合作很順利,而對另一位女演員全智賢,冰冰稱大家愛戲裏戲外都是朋友,合作非常開心。至於電影本身,李冰冰只是透露劇中時間變化將是一大亮點,你會看到古代、90年代、2000年代以及現在的各時代交替,給人一種亦真亦幻的感覺,很值得大家關注。

最後,當媒體就最近周傑拍戲時曾“欺負”李冰冰一事向其求證時,李冰冰不願意回應,稱別人怎麽說我不知道,我知道事情是怎樣的就好。


http://ent.qq.com/a/20100313/000085.htm



影片

http://www.tudou.com/v/JK6i-06KIHU

http://www.tudou.com/v/Q_Mlko5D8_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