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登《VOGUE》封面 獲頒觀眾最愛女主角

2010-03-17 08:41:28 [來源]:騰訊

 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早前舉辦的“我最喜愛亞洲男女主角”投選,已於上週五截止投票。投票影迷數目超過八百人,其中《風聲》的女主角李冰冰及《十月圍城》的王學圻以大比分壓倒性優勢領先其他對手,成為本年度觀眾最喜愛的男女主角。


據悉,該獎將在紅毯結束後作為首個獎項頒發。另外,熱心公益環保的李冰冰登上內地版《VOGUE》封面,成為該雜誌歷史上首位環保刊女星,並被冠以“綠色女王”的頭銜。新年開門紅的李冰冰表示:謝謝這一系列專業領域對我工作成績的認可,是壓力更是動力,我會繼續努力!

 

亞洲電影大獎拉開序幕 李冰冰“先聲奪人”

正在上海拍攝電影《雪花秘扇》的李冰冰可謂是雙喜臨門,時尚界最權威的雜誌《VOGUE》也為李冰冰首開先河,拍攝了以環保為主題的封面,除了肯定新科金馬影后的精湛表演,更是對其過去在環保方面所做貢獻的肯定,被讚譽為“綠色女王“的稱號,四月刊封面將配合由她作為全球大使的“地球一小時”活動全面上刊。


另外,3月22日,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將在香港舉行,最佳女主角的爭奪一直以來是最為激烈,特別是由金馬獎影后李冰冰主演的《風聲》和日本演員松隆子主演的《維榮之妻-櫻桃與蒲公英》,以及韓國演員金惠子主演的《母親》影片備受好評而引起廣泛關注,這讓最佳女主角爭奪也比起往年更為激烈。


昨日,歷時三個月的網上評選的“我最喜愛的亞洲男女主角”結果出爐,李冰冰再次憑藉電影《風聲》裏飾演的偽軍剿匪司令部譯電組組長李甯玉斬獲殊榮,組委會給出的得獎理由是:“該角色在電影《風聲》裏飽受摧殘,為了將角色演繹得更細膩,李冰冰更破例抽煙、喝酒。《十月圍城》的王學圻也憑其精湛演技成為觀眾最喜愛的男主角,可謂實至名歸!據瞭解,該獎項將在紅地毯之後頒發,這也是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的首座獎盃,李冰冰也將於22日抵達香港參加該獎項的頒獎儀式。

另據悉,由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主演的徐克電影作品《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將在十月前後上映,該片的部分片花也將會在亞洲電影節與媒體見面,五月,該片一段15分鐘的片花將會亮相戛納電影節,看過大段片斷的業內人士對該片給予了高度肯定,稱該片將是徐克的經典武俠的回歸之作,特別是劉德華和李冰冰的表演將成為該片最大的亮點。



附:《VOGUE》主編的話:

相信不少人看到本期雜誌,第一個反應就是,啊,李冰冰上VOGUE封面了?其實我們關注冰冰已經有幾年了,在我看來,她近來越來越具備VOGUE女性的風範。事業的成功加上人生閱歷為她本來捎帶“鄰家”感的漂亮面孔增添了智慧的自信美;她多年勤奮努力,是圈中少有的不怕吃苦和挫折的明星,體現了永不言棄的勇氣


她的團隊跟隨她多年忠心耿耿,說明她充滿愛心且有凝聚力;她和眾多代言品牌一合作就是好幾年,很少糾紛,說明她的專業和敬業;她熱心環保,親力親為,體現了對社會的責任感。美麗、勇氣,對周圍人充滿愛,對事業專注敬業,對社會有責任感,這些都是典型的VOGUE女性所具備的素質。正如正文裏概括的五大理由:

1.勤奮終摘金馬影后  2.美貌與氣質優雅升級  3.重情重義“李老大”  4.強勢的綠色環保女王  5.最盡職盡責的品牌代言人

就連萬寶龍首席執行官 貝陸慈 先生也曾預言“成功一定會眷顧像李冰冰這樣傑出的女性”

李冰冰積極推動的環保於我們每一位對生活質素有要求的人都是息息相關的。然而,環保並非都意味著正正經經的說教,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中以適合自己的方式輕鬆地為我們的地球做一點貢獻。


於是我們本期邀得七位時尚圈中人接受一周低碳生活的挑戰。她們有的一周不開車,有的到處讓陌生人接受節能燈泡,有的變垃圾為生活日用品,有的出門只拎環保袋… …有過挫折時刻,也有成功故事,但我們的目的不在於她們成功與否,而是想以趣味的方式分享心得,鼓勵大家為低能量、低消耗、低開支做一點點努力。

另外,請大家關注並支持由李冰冰和世界自然基金會(簡稱:WWF)聯合發起的3月27日晚8:30--9:30的“地球一小時”活動,為了我們共同的地球“有責任的生活”。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10-03/17/content_3371494.htm





李冰冰有環保強迫症 住飯店不准別人換床單和浴巾!
NOWnews 更新日期:"2010/03/17

以電影《風聲》榮登金馬影后的李冰冰是最新一期《Vogue服飾與美容》雜誌的封面女郎。該雜誌在報導中指出,李冰冰是一名環保強迫症患者。

她的「過火」環保習慣包括:堅持用大盆接洗澡水,再用來拖地沖馬桶。出門前例行檢查家裡的插座電源有沒有全部拔掉;堅持讓阿姨在洗菜洗刷碗時,特別把水流放得很小。

最誇張的是,她住飯店時,幾天都不讓服務乍換床單和浴巾。離開時在床上留下「不用換」的醒目紙條,並且還逼迫身邊的人跟著她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