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影片

李冰冰配音《槍王之王》 爾冬升首度合作不過癮


 3月19日,仍然在上海趕拍《雪花秘扇》的李冰冰,在結束當日戲份後連忙驅車趕往即將在6月上映的爾冬升新片《槍王之王》後期製作中心,為電影做最後的配音工作。李冰冰認識爾冬升導演已經有很長時間,但是合作卻一直沒有機會此番的首度攜手讓兩人很滿意,只是李冰冰在接受訪問時,一再強調說時間太短感覺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首次還不是很過癮,我和導演都覺得還不夠,已經在討論下次要好好再合作一次。”


 
李冰冰首度牽手爾冬升“不過癮”

 《槍王之王》是李冰冰與爾冬升導演的首次合作,但是兩人很早就認識,苦於一直沒有機會合作,這一次的合作讓兩人都很滿意。只是李冰冰還嫌不過癮,冰冰感覺怎麼沒拍幾天的戲就已經完成了自己的部分,“太不夠了,好不容易等到和爾冬升導演的合作,就這樣就沒了,所以我和導演都在商量下次要好好合作一回。”而爾冬升對選擇李冰冰出演該片也十分滿意,坦言認識很久沒有合作,拿到劇本後就覺得挺適合李冰冰的就找她了,“當然我選演員基本上都會叫上主演一起吃飯聊聊,這次冰冰檔期太滿了,我就拿她和古天樂的照片來感覺一下,覺得很配就決定了。”

 

吻戲?李冰冰對劇情三緘其口

在配音現場,短短的幾個片段就讓細心的媒體發現李冰冰在電影中與古天樂有一段吻戲,在採訪時向冰冰詢問是怎樣的情感時,李冰冰很謹慎的表示,“這可不能說,現在告訴你們就沒有看頭了”不過電影中自己和蔡卓妍將是古天樂身邊的兩個女人,到底古天樂周旋與兩位美女中間最後情歸何處還是要等上映了自己去一看究竟。和古天樂的合作感覺怎樣時,冰冰表示很開心很順利,“因為我們早在《百年好合》時就合作過,再次合作感覺大家都長大了,比之前成熟和穩重了,演起對手戲反而更輕鬆。”





爾冬升強調《槍王之王》非主打男人戲

在《槍王之王》之前的宣傳中,給人的映射是一部很男人的戲,所以當問及李冰冰會不會被男演員搶走風頭時,作為導演的爾冬升連忙解釋了一番。爾冬升表示《槍王之王》不是一部男人戲,也不是單純的槍戰片和警匪片,“這次也算是我的新嘗試,如果只是打來打去的話我想女性觀眾會不想看的,或者故事性不夠強的話,大多數觀眾是不會買帳的。”所以我們這次在各個方面都加大了力度,從動作戲到感情戲都兼顧的很好,幾位女演員特別是李冰冰和阿sa的表現都十分出彩,絕對不亞于男演員。

 

演員成功與否後天努力很關鍵

李冰冰在之前接受採訪時談到,“自己不是天才型演員,所以要笨鳥先飛比別人更努力更用心”,對於這一點爾冬升導演卻認同李冰冰的想法,他認為李冰冰不是天才型演員,但是她比很多人都努力和用心,“其實天才演員很少有,是否是天才型意義不大,後天的努力很重要。”李冰冰她是一個很努力很願意嘗試的演員,我常常鼓勵她多嘗試各種類型的戲,演員是被動的,應該多和各種導演合作,才能讓你演戲上有所作為和突破。可以這樣說有時你精挑細選的戲,到頭來不賣評價也不行,反而是選一些有挑戰和突破的戲出來的效果卻很好,關鍵就是要多多嘗試多多挑戰自己,不要把自己困在一個圈子裡。


                                                                                                                                                                                                                    (新聞張貼: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