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影大獎-李冰冰長裙勾勒曼妙身材


2010-03-23 10:31   
來源:網易娛樂

香港,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322日舉行,明星亮相紅毯。粉色、碎花、紗裙是昨晚香港電影節紅毯秀的主題:剛剛從機場趕來的李冰冰,選擇了一條紅色絲緞長裙,看上去中規中矩。

(截取李冰冰部分)

http://www.fjsen.com/o/2010-03/23/content_2970212.htm

  
亞洲電影大獎星光足 

 

來源:電影網  2010032311:17

322日晚,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在香港會展中心隆重展開。紅毯上來自兩岸三地及亞洲各地區的明星紛紛前來捧場,使得全場星光熠熠。由於已過春分,所以當晚的紅毯上女星都以裙裝亮相,一時間姹紫嫣紅花團錦簇,好不熱鬧。只見桂綸鎂一席白色裙裝純潔似女神;《淚王子》的朱璿黑裙亮相更添美豔;金馬影后李冰冰一席紅裙,光彩照人;高圓圓則以粉裙示人,小露美腿。相比之下男賓們的服裝則稍顯沈悶,只有彭于晏的白色西裝堪稱亮點。

 http://fj.sina.com.cn/news/p/p/2010-03-23/111724443.html



----------------------------------------------------------------------------------------------------------------------------
 

李冰冰獻聲動畫電影《世博冠軍湖絲仔》展現別樣風采


2010
323 15:03 來源:東方網

東方網323日消息:319日傍晚時分,身爲2010年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的李冰冰現身上海譯製廠錄音棚,爲即將於今年暑期檔上映的3D動畫電影《世博冠軍——湖絲仔》配音。這也是繼國際巨星成龍、著名配音演員李揚、海派清口創始人周立波、“飛魚秀”名嘴喻舟之後,《世博冠軍——湖絲仔》劇組迎來的又一位重量級嘉賓,爲影片主人公世博男孩“湖絲仔”的女朋友作代言人。

對於曾經參與過好萊塢動畫電影《鯊魚黑幫》中文版配音的李冰冰來說,首次爲中國動畫電影配音卻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世博冠軍——湖絲仔》在動畫製作前就先期完成英文版配音,以及足以媲美好萊塢動畫電影的製作水平,都讓她感到國產動畫電影與中國電影一樣在飛速崛起。片中的女主角性格開朗熱情、充滿幹勁、富有朝氣,而正符合了李冰冰一直以來在觀衆心目中的形象。製片方爲此還特意將女主角的名字由原來的“塔米”改成了“冰冰”,對此李冰冰十分感謝,她表示:這次能夠加入到《世博冠軍——湖絲仔》的配音隊伍,一直是滿懷熱情與期待。能夠爲“冰冰”配音,努力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就是利用自己的公衆明星身份和影響力,來爲世博會和公益事業做貢獻,也是爲中國動畫電影加油助威。

儘管已工作了一整天,非常地疲憊,可一旦面對工作,李冰冰當即表現出了她的專業精神。她用心揣摩人物的心理性格特點,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創作,並主動要求反復錄製精益求精,將“冰冰”的形象鮮活地表現了出來,展示了大銀幕之下影后的另一種風采。

http://enjoy.eastday.com/e/20100323/u1a5104428.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