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6 15:50 新浪娛樂



(擷取李冰冰部分)



李冰冰表示會持續關注旱情

  
         今日下午,新浪娛樂通過傳真收到了李冰冰捐往紅十字會
送水項目的20萬善款的發票,據其經紀人紀翔表示,李冰冰雖然一直忙於拍戲,但她在新聞裡看到有關旱災的情況後心裡就惦記著捐款的事情,後來雖然有人建議冰冰送水到旱區,但經過商量後,我們還是認為捐款更實際,因為送水還會牽涉到各種問題。紀翔表示,他們將會持續關注旱區情況,並保持和紅十字會的溝通,瞭解捐款的具體用途。

  
        李冰冰表示:
我在上海拍戲,通過新聞瞭解到雲南、貴州等地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大旱,災情十分嚴重,一直在關注,很想為災區群眾做點什麼。恰巧在香港亞洲電影節遇到馮小剛導演,他與幾個朋友發起了送水的捐款號召,就請公司同事將款項捐助給中國紅十字基金會送水專案,希望能夠為災區群眾盡一點綿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關注到雲貴災情,伸出援助之手!

  同時,李冰冰還呼籲大家關注環保,回應327全球熄燈一小時活動






李冰冰雲南旱災送水捐款 保護地球迫在眉睫

 


2010032616:22騰訊娛樂

李冰冰:我在上海拍戲,通過新聞瞭解到雲南、貴州等地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大旱,災情十分嚴重,一直在關注,很想為災區群眾做點什麼。恰巧在香港亞洲節遇到馮小剛導演,他與幾個朋友發起了送水的捐款號召,就此響應號召,請公司同事將款項捐助給中國紅十字基金會送水專案,希望能夠為災區群眾盡一點綿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關注到雲貴災情,伸出援助之手!

雲貴災情十分深刻地說明了全球氣候變暖問題已經刻不容緩,為了不讓更多的地區和人民遭受像雲貴這樣的災情,關注環保,從自己做起已經迫在眉睫,327日,是全球熄燈一小時活動,請更多地朋友加入進來,一起為改變環境,保護地球行動!









(新聞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