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李冰冰邀您【地球一小時】關上燈,點亮希望!

WWF世界自然基金會【地球一小時】全球推廣大使,公益品牌【L.O.V.E】創始人李冰冰

邀您3月27日晚 20:30─21:30,一起參加【地球一小時】全球熄燈活動,你就是綠色之星!

選擇地球,有責任的生活從點滴開始!


今晚就是[地球一小時]熄燈活動了,雖然一小時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但我們可以更加喚醒大家的意識,警示世人,節約能源,低碳生活。

這兩三年裡,地震,海嘯,水災,冰雨,現在又是旱災,我們能為地球做些什麼?

有句話很發人深省: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成為眼淚

一起行動吧,減少浪費,保護環境,有責任的生活~




--------------------------------------------------------------

地球一小時源起       
     
地球一小時活動於2007年由澳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當年度共計有220萬個家庭和企業用關燈一小時來支持這個活動並且表達他們對氣候變化的立場。一年以後,地球一小時已成為全球可持續發展的運動,並且有35個國家、超過50萬人參與。

而全球知名地標,如:雪梨海港大橋,多倫多塔、舊金山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等將同步在黑暗中,用各種方式代表希望的象徵,呼籲民眾重視地球的危機。

2009年3月,億萬人民參加的第三次地球小時。超過4000個城市的、88個國家正式關燈響應,以表示他們對地球的支持,也因此使2009地球一小時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全球氣候變遷的倡議行動。

2010年地球一小時活動將於在3月27日(六)下午8點30分(當地時間),呼籲全球每個人民眾、企業和社區在世界各地採取行動。從歐洲、亞洲到美洲,各種標誌性建築和名勝,將在黑暗中與世界一起挺身而出參與行動,並且發揮帶頭作用,負起對地球的責任,並且朝永續的未來前進。世界各地的人們從各界關閉他們的燈,一同慶祝並且思考相同的一件事-我們的地球。所以,現在報名響應,讓我們一起在2010創造最大的地球一小時!

為什麼要響應?因為我們的未來取決於你的行動!

地球一小時發起了大量的行動,提高民眾對於氣候變遷問題的認識,並且結合全球民眾一同為我們的地球發聲,並且創造一個低碳而且永續的未來。但是,除了一年一次關掉電燈一小時之外,在生活上還有更多持續性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實踐。



地球一小時台灣

地球一小時中國

地球一小時世界


別忘了關電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