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擔任阿迪達斯女子訓練系列“
Me, Myself.”代言人

 

2010-03-31 08:00

 

上海2010331日電 /美通社亞洲/ -- 世界領先運動品牌阿迪達斯宣佈正式攜手中國著名青年演員、臺灣金馬獎影后李冰冰小姐共同啓動2010年阿迪達斯女子春夏市場活動。李冰冰小姐將于20103月起正式擔任阿迪達斯女子訓練系列“Me, Myself.”代言人, 並配合一系列品牌推廣活動。

 

2009年阿迪達斯女子訓練系列首次推出“Me, Myself.”市場活動,其中以”Who is next ‘Me, Myself’”爲主題的網路主打星評選活動,引起女性消費者的熱烈參與。延續之前的熱潮,阿迪達斯女子訓練系列于2010年深化“Me, Myself.”理念,鼓勵女性通過運動,喚醒內心的生機和活力,釋放自我的能量,實現更好的自我。

 

阿迪達斯啓用李冰冰作爲女子訓練系列形象大使是希望通過一個清晰的形象,更好地向女性消費者傳遞“Me, Myself.”理念。阿迪達斯大中華區市場副總裁畢寶元先生表示:李冰冰小姐在演藝事業上取得的非凡成就源於她堅持不懈的追求,她的成功很好地詮釋了阿迪達斯沒有不可能的品牌精神。同時她對運動的熱愛以及自信優雅的女性形象都鮮活地刻畫出現代女性對自我的發掘及提升。我們非常希望借由李冰冰小姐將阿迪達斯所推崇的品牌精神與理念傳遞開來,與更多的女性消費者分享並體驗。


 

運動讓李冰冰和阿迪達斯走到了一起。有別於銀幕前的形象,生活中的李冰冰十分喜愛運動,她曾自稱對瑜伽的熱愛不亞於對演藝事業的熱愛。四年的瑜伽練習幫助她增添了自信與從容。影后之路的華麗轉身、公益事業的積極投身都印證了李冰冰所堅信的“沒有不可能”。運動,讓李冰冰和阿迪達斯走到了一起。談及對於加入阿迪達斯這個運動大家庭的使命時,李冰冰由衷表示:“我瞭解的阿迪達斯是一個真正能夠貼近女性運動需求,並且提供全面而可靠的運動支援的品牌。我希望通過這次的合作,將阿迪達斯女子的健康﹑優雅﹑自信的運動形象傳播給更多的女性消費者,讓她們可以和我一樣通過運動,更健康﹑更美麗,實現更好的自我。”

 

阿迪達斯此次邀請李冰冰出任女子訓練平衡系列及有氧系列產品的形象大使。除了對該系列產品專業性及舒適性的肯定之外,在時尚造型方面頗具心得的李冰冰也不吝和大家分享了運動裝時尚化的心得。李冰冰特別推薦了2010春夏平衡系列,柔美清新的淺色系凸顯女性化特質,便於疊穿的設計爲穿著提供更多創意空間,讓時尚女性亮麗運動每一刻。

 

加入阿迪達斯“Me, Myself.”,與李冰冰一起,實現更好的自我。

消息來源 阿迪達斯

 

http://www.prnasia.com/pr/10/03/100263821-2.html

廣告幕後: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bbtw&b=15&f=1164760600&p=0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