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並快樂著~~ 

 2010/4/6 14:02-李冰冰【L.O.V.E】的日誌,人人網,李冰冰【L.O.V.E】的公共主頁

《雪花密扇》的拍攝依然緊張又有條不紊的進行著,作爲WWF全球熄燈大使晚參與了在北京故宮前舉辦的“地球一小時”,感慨良多,那一個小時的關燈行動,也許不能節約太多的能源,但在卻是全球範圍內環保意識的覺醒,我很開心能和大家共同推動中國的節能環保。那天,在醫院病房養病的媽媽也在病區宣傳了關燈行動,關上了病房的燈和病友嘮嗑。無敵可愛的媽咪呀。 


        
我這個“環保控”時刻提醒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從點滴處養成低碳生活的習慣,隨手關燈、儘量用郵件溝通、合理用水等等,盡可能爲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地球多留一分綠色。當然,我們在節能環保的同時也得努力去適應時下的自然環境,因爲“適應和改善”也是低碳生活的課題之一。適量運動,多吃素食,微笑的面對每一天。

 瑜伽是我的低碳生活秘笈之一,下面跟著我的圖片一起做吧。

http://page.renren.com/600002337/note/456864818?ref=newsfeed&sfet=2012&fin=0&feed=page_blog

 

李冰冰深夜照顧住院的媽媽顯孝心


2010-04-06 08:54
 來源: 搜狐娛樂

 

日前李冰冰在京參加環保活動。活動結束後已經接近夜裏10點,只見李冰冰在助手的陪同下匆匆離開,乘車直奔協和醫院國際住院部。二十分鐘後,其經紀人與助理等乘車離開醫院,李冰冰則遲遲未再現身。等至深夜搜狐娛樂也再沒有見其離開。莫非藝人工作典範的“勞模”李冰冰因工作所累倒秘密入院?事後,搜狐娛樂致電了李冰冰的經紀人紀先生,對方稱並非李冰冰本人生病,而是李母因病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冰冰一直在上海趕拍《雪花與密扇》,這次剛好回工作北京,活動一完就直接去醫院照顧媽媽,第二天她又是搭乘早班飛機趕回上海,她也是直接從醫院趕去機場!”完成工作後深夜到醫院照顧母親,盡顯李冰冰孝心的一面。 

http://news.bandao.cn/news_html/201004/20100406/news_20100406_917947.shtml

--------------------------------------------------------------------------------------

 

《雪花秘扇》上海機場趕拍 李冰冰增高暗戰全智賢

 2010-04-06 02:02網易娛樂

 章子怡的多重門事件將她辭演的新片《雪花秘扇》炒成了熱點,如今這部話題影片正在上海熱拍,戲份主要集中在李冰冰和全智賢兩位女主角身上。爲了在這部擁有好萊塢製作背景的大片上好好表現,兩人都卯足了勁。日前,影片在上海浦東機場拍攝一場對手戲,兩位女星大拼時尚造型,李冰冰更穿上10CM細高跟鞋配襯身高172cm的全智賢,半天下來,讓美腿飽受痛楚。 

http://ent.163.com/photoview/00AJ0003/31593.html#p=3

-----------------------------------------------------------------------------------

電視劇《風聲》受期待 李冰冰或回歸演“老鬼”


2010
040610:36中國網 

         電影版《風聲》珠玉在前,此次電視版的主演陣容自然備受矚目。據該劇製片人李波透露,目前李甯玉和顧曉夢的人選最讓她糾結,電影版中李寧玉的扮演者李冰冰也在候選名單中。“看完整個劇本後,我給冰冰打電話,問她有沒有興趣再演一次李寧玉,她表示如果檔期合適還想繼續過把癮。”

而李冰冰經紀人紀翔表示:“冰冰正在拍《雪花秘扇》,由於戲份很重,過年都不會休息。但電視版《風聲》對李寧玉的描述增加了角色的衝突性,特別是回歸原著後,讓這個角色更加豐滿,曾經也聽冰冰說過,這是一個讓她終生難忘的角色,如果檔期可調,我們會考慮出演。”

電視版續寫占三分之二

  據瞭解,電視版預計拍攝30集,總投資2000萬元。李波透露劇本的創作從電影開拍時便開始了,現在已是第五稿。她坦言,原著小說的容量無法撐出30集,因此劇本在原著的基礎上進行續寫。“電視版《風聲》是改編加續寫,大家都知道在電影裏李甯玉、吳志國沒死,現在,我們關心的是後面的故事。續寫將占到三分之二的篇幅。”在“老鬼”的設置上,電影對原著進行了顛覆,將“老鬼”由李寧玉變成了顧曉夢。李波稱電視版會忠實於原著,“前10集我們完全按照小說改編,李寧玉以‘老鬼’的身份犧牲,後面續寫的部分大家可以看到顧曉夢是如何從汪僞政府的職員變成‘老鬼’的。”

可能取名《風聲傳奇》  

  與女主角人選相比,電視版《風聲》在男主角的選擇上尤爲低調和神秘。對此,李波表示,“唯一能透露的是,張涵予肯定不會再出演。”至於原因,李波並未多講,估計與其暴漲的身價有關。另據華誼工作人員透露,製片方有意讓在電影《風聲》裏露了一小面的段奕宏出演該劇男一號。對此,李波說:“我們不會局限于華誼的演員,關鍵是適合角色,並有專業功底。”對於段奕宏最終能否參演,李波說,“還要看他的檔期是否合適。”此外,天津籍演員李乃文將出演電視版《風聲》中的重要角色,即電影版中黃曉明飾演的日本軍官。

  另據悉,電視版《風聲》可能取名《風聲傳奇》。

2009年,由李冰冰、張涵予、周迅、黃曉明等主演的電影《風聲》贏得口碑票房雙豐收,而李冰冰也憑藉“李寧玉”一角斬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昨日,記者獲悉電視版《風聲》將於今年春節後開機。據悉,電視版《風聲》中李冰冰依然是李寧玉第一人選,但如此一來就與李冰冰正在熱拍的好萊塢影片《雪花秘扇》檔期撞車。記者隨後致電李冰冰經紀人紀翔,對方表示這是一個讓李冰冰終生難忘的角色,如果人物角色豐滿,檔期可調,一定考慮出演。

 

http://ent.qq.com/a/20100406/000347.htm


-------------------------------------------------------------------------------

“2010第八屆BAZAAR明星慈善夜”首次亮相上海

 2010040609:50  中國新聞網  

由《時尚芭莎》雜誌社主辦的第8BAZAAR明星慈善夜即將於世博會開幕前夕在上海舉行,本屆BAZAAR明星慈善夜得到了中國民企聯合館、上海東方衛視的大力支持,是世博會期間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大的慈善活動。據悉,包括李冰冰、範冰冰、林志玲、劉嘉玲、許晴、甄子丹、吳彥祖、黃曉明、陸毅、張涵予、蘇有朋、阮經天、吳宇森夫婦等在內的400余位嘉賓將共同助陣今年的慈善夜活動。

本屆BAZAAR明星慈善夜以讓慈善成就環保”爲主題,通過與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合作,全部善款將投入到雲南旱災及救助貧困地區環保公益專案,用於改善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環境。

201051日,百歲世博將首次走進中國,駐足上海。本屆世博會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將吸引20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7000萬人次的參觀者,向全球展示國人新風貌。

 

http://ent.sina.com.cn/s/m/2010-04-06/09502919566.s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