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8 16:49    來源: 北青網  法制晚報   


2010年,蒙牛真果粒繼續牽手當紅巨星李冰冰,重金打造廣告大片,精彩詮釋令人怦然心動的“喜歡真果粒的9億個理由”。片中,李冰冰化身各種美麗時尚的 女性形象,時而為高檔辦公樓裏的時尚白領,時而又是悠然自得的幸福宅女,時而又化身為健身房中揮汗如雨的運動女郎,她在真實果粒和純鮮牛奶的滋養中,享受 著生活的舒心與樂趣,展現了年輕時尚女性的真我魅力。

全片,冰冰都沉浸在真果粒帶來的輕鬆氛圍中,與大家真情分享著喜歡真果粒的一個個理由:“真實果粒加 醇香牛奶,雙重營養與樂趣”,“意想不到的美味,由內而外的美麗”、“喜歡在嘴裏和水果玩捉迷藏”、“嚼果粒幫臉部做運動”、“它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 情”……拍攝閒暇李冰冰還跟現場工作人員建議,“如果你希望年輕一點,可以多喝一點蒙牛真果粒!”

提到李冰冰,因主演《少年包青天》 而被觀眾熟知,憑藉《天下無賊》、《雲水謠》走上國內一線女星的行列,2009年更是憑藉大片《風聲》中的精彩演技榮獲金馬影后。同時,她又是積極致力於 環保事業與公益事業的有著中國“最美麗的環保名片”的女明星,剛剛在上海榮獲“地球一小時”全球推廣大使的殊榮,這也是世界環境組織首次任命中國人成為國 際大型環保項目的全球大使……

無論李冰冰在做什麼,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她呈現給大眾的始終是清新、健康、完美、執著的形象,釋放著與眾不同的美麗,這與 真果粒一直以來在消費者心目中高端時尚的形象相輝映,與品牌致力於將營養健康與時尚美麗完美融合的追求相契合,這種珠聯璧合正是蒙牛真果粒連續兩年牽手李 冰冰作為形象代言的理由所在。

9億,一個接近繁星的龐大數字,真果粒面市3年以來的累積銷量,是消費者對真果粒認可和青睞的見證。每 一包蒙牛真果粒中,都蘊含著一個喜歡真果粒的理由,每一個選擇的理由背後,都敍說著一個美麗的故事。一包一包、一個一個……選擇的理由不斷疊加,美麗的故 事也在不停演繹。這些故事背後,體現的是真果粒作為市場開拓者的成功。

作為全球首款含有真實果粒的常溫牛奶飲品,真果粒解決了含真實果粒乳製品常溫下保存 的難題,以其醇香牛奶加真實果粒的豐富口感和營養,以靚麗時尚的品牌個性被廣大消費者所鍾愛。“喜歡真果粒的9億個理由”,正是真果粒實力的體現以及領先 品牌地位的彰顯。

  

真果粒廣告花絮



2010真果粒廣告(廣告聲音很小,請見諒)



人氣李冰冰成品牌代言新寵

廣告代言身價高達千萬元級,這是當年在黑龍江省五常市當小學音樂教師的李冰冰不敢夢想的。進入上海戲劇學院使李冰冰邁入了中國影視之門,如今《功夫之王》、《風聲》等眾多電影給她帶來了“功夫女星”、“金馬影后”的耀眼桂冠,也吸引了眾多知名品牌企業的眼球。

如今,李冰冰的知名度如日中天,晶瑩剔透的容顏和靈性更令她的演技出神入化,也給李冰冰帶來了巨額代言費。賓士C級轎車、歐萊雅可絲瑩染發霜、六神花露水、蒙牛真果粒等產品紛紛在她的形象推動下,家喻戶曉。李冰冰也大有取代巨星鞏利國際品牌代言一姐之勢。












(新聞張貼: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