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玉樹捐款20




2010
042012:09騰訊娛樂

青海省玉樹縣2010414日晨發生兩次地震,最高震級7.1級,藝人李冰冰日前繼為雲貴旱災捐款後再為玉樹災區捐款,並就明星做慈善的話題向記者表態:是否高調不重要,重要的是行動;災後捐助是善舉,但平時對環境的關心保護同樣十分重要,也是一種很積極的公益行為。

 

獻愛心需要實際行動

 

汶川大地震的陰影還沒有完全消散,玉樹又遭地震災情。據瞭解,李冰冰已於417日為玉樹災區向紅十字基金會捐獻20萬元,這也是她繼今年雲貴旱災捐款20萬元之後再行善舉。

 

對於近來明星屢屢公佈捐款數額引發部分公眾質疑他們“作秀”,李冰冰坦然表示:“明星作為社會公眾人物,有必要以自身的積極行為去影響大眾,回報社會;明星的身份不能僅僅只作為一個光環,更應該是一種義務和責任。其實無論是否名人、明星,做公益是高調還是低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實際行動

 

據其經紀人紀先生透露,李冰冰在手機報上得知玉樹大地震的消息後,馬上就聯繫紅十字基金總會安排捐款事宜,隨後為玉樹災區捐出20萬元。紀先生告訴記者:“冰冰其實也想親自去災區做點事情,但考慮到目前災區更需要專業的救援人員和資金物資投入,明星湧入反而有可能給當地增加麻煩,所以還是決定採取捐款形式來支援救災和重建工作。”

 

呼籲平時保護環境

 

作為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熄燈一小時”活動首位全球推廣大使,李冰冰對待慈善事業一向身體力行,每天通過各種管道關注災區的動態,即使通過手機報瞭解一些救災簡訊。身為環保大使的李冰冰特別強調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她告訴記者:“每年都有各種各樣的自然災害在全世界各地發生,其中有不少是人類恣意破壞自然環境的結果”同時她也呼籲:“請不要在災難來臨的時候才意識到環保有多重要,如果這種恣意破壞不能及時被遏制的話,我們還將面臨更多的災難和不幸。環保一直就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件小事裡;比起災後去亡羊補牢,平時愛護環境同樣是種善舉



新聞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