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啓動綠色長城計劃 命名樹苗玉樹長青

20100423 09:30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422日,是第41個世界地球日,李冰冰創立的公益品牌L.O.V.E聯手國際知名戶外品牌添柏嵐Timberland在北京長城公社舉行“綠色長城護地球”的新聞發佈會。剛剛拍攝完《雪花秘扇》的“金馬影后”李冰冰專程趕來,與該品牌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effrey B. Swartz相攜,冒雨共同種下耗費十年時間扶植的“科爾沁植樹專案”的第一百萬棵樹。同時,這也是同期啓動的“綠色長城護地球”環保公益活動的第一棵樹,爲了鼓勵青海玉樹災區人民重拾重建家園的信心,李冰冰特意將該樹命名爲“玉樹長青”,並和在場的嘉賓一起系下了象徵希望的“綠色心型絲帶”。  

李冰冰親手種下“第一百萬棵樹”

被譽爲“中國最美麗的環保名片”的李冰冰,近年來一直身體力行致力於環保事業。繼去年丹麥哥本哈根氣候大會之後,前不久,李冰冰又以世界自然基金會全球專案大使的身份參與“地球一小時”的熄燈活動。時隔一月,李冰冰選擇在世界地球日種樹也有著自己的理解:“世界地球日不但是紀念我們的環境與地球關係。我們也同樣關注環境與我們人類的衝突。玉樹地震說明我們時時刻刻需要這一份對於地球家園的關注。”在當天的活動上,由Timberland 添柏嵐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effrey B. Swartz與李冰冰共爲一幅長城圖抹上綠意,並共同在畫上蓋章代表對“綠色長城護地球活動”的承諾,而此幅畫未來將懸挂于Timberland 添柏嵐全球總部,代表貫徹專案的決心與重視度。隨後,儘管戶外大雨連綿,但李冰冰依然冒雨到室外親手種下第一百萬棵象徵耐寒和頑強生命力的“櫻桃木樹”,結束一個百萬,同時也開啓了另一項更宏偉的專案——“綠色長城計劃”,該計劃期望以華北範圍爲主,粗算一下至少需要種下兩百萬棵樹。若以每棵樹間距五米的距離計算,將可建一道長達萬里的綠色長城,除抵禦與減緩沙塵暴對中國及鄰近國家的危害,有助於緩減全球氣候暖化。

 李冰冰啓動“綠色長城計劃” 命名玉樹長青”

 爲了鼓勵青海玉樹災區人民重拾重建家園的信心, 剛剛爲災區捐款20萬的她把這象徵希望的綠樹命名爲“玉樹長青”,並和到場的嘉賓一起寫下綠色祝福挂在這棵蘊含“耐寒和堅強”的“櫻桃木樹”上, 李冰冰表示:一百萬顆樹被種下,種在中國最需要的地方。這些綠色不只是爲了再次迎接科爾沁草原的黃沙,它同樣在一片荒蕪中展示“我們”的希望和直面的勇氣。就像人類害怕地震,但是“我們”依舊在瓦礫之下重新站起,無懼面對。幫助玉樹渡過地震災害。我們每一個人,所做的每一件努力都有意義。這就是2010年世界地球日特殊的意義所在。據悉,這棵樹日後將被移植至科爾沁草原。

科爾沁曾被稱作“科爾沁草原”,水豐草美,曾爲人間仙境,而因爲過度放牧導致沙漠化加劇,“科爾沁草原”逐漸變成了“科爾沁沙漠”,“綠色長城護地球”活動十分期望能通過努力改變這種現狀。

http://slide.ent.sina.com.cn/slide_4_703_8023.html#p=1


李冰冰冒雨植樹支援公益 談及玉樹地震潸然淚下

 2010042221:04騰訊娛樂

國際著名戶外品牌Timberland攜手著名演員李冰冰,在長城公社舉行綠色公益植樹活動。在活動後的記者訪問中,李冰冰談及青海玉樹地震難掩悲傷潸然淚下。

 http://ent.qq.com/a/20100422/000594.htm#p=5

 

 

李冰冰冒雨種玉樹重生” 倡導環保生活

 2010042307:32騰訊娛樂

422日,著名演員李冰冰在長城公社舉行綠色公益植樹活動,種下“科爾沁植樹專案”第一百萬棵樹,並將這顆樹命名爲“玉樹重生”。李冰冰說,給第100萬棵樹取名爲“玉樹重生”,是鼓勵青海災區人民重建家園。當天也是世界地球日,李冰冰呼籲:不要在災難來臨時才意識到環保有多重要,比起災後亡羊補牢,平時愛護環境同樣是種善舉。在活動後的記者訪問中,李冰冰談及青海玉樹地震難掩悲傷潸然淚下。

http://ent.qq.com/a/20100423/000042.htm#p=1

 

影片:

http://v.ku6.com/show/CT4xAalY3UOBMI98.html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cHZzT12vLI/

 

http://v.ifeng.com/e/201004/f77c1afe-5abe-4ed9-8f4c-894da1a7f657.shtml

 



李冰冰銀色禮服閃亮動人

 2010041709:29搜狐娛樂

昨日(417日)李冰冰、周立波、濮存昕、譚晶等藝人共同亮相覽海國際高爾夫社區啓動儀式。一襲銀色短禮服出場的李冰冰盡顯優雅,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http://yule.sohu.com/20100417/n271570317.shtml

 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OTU5MjY0.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