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慈善籌款1800 哈利貝瑞現身黃奕成標後

 2010042600:11  新浪娛樂


4
25日晚,425日,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上海舉行。哈利-貝瑞、範冰冰、李冰冰、黃曉明、劉謙、徐若瑄、蘇有朋、黃奕、甄子丹等明星出席爲慈善舉牌競拍。當晚的13件拍品共拍賣出1882.8887萬元,全部用於慈善事業。最終“標王”和“標後”稱號由企業家戴志康和張蘭以及黃奕奪得,黃曉明、李冰冰和秦海璐等人也頻頻競標。奧斯克影后哈利-貝瑞和劉謙則以嘉賓身份到場助陣。

芭莎慈善夜籌得善款1800萬 曾梵志油畫拍出千萬 
當晚的拍品共有13件,以珠寶、皮具和藝術品爲主,現場氣氛在主持人吳大維和柯藍的調動下持續熱烈,而到倒數第二件拍品——黃金鑲嵌寶石民企館展館模型現身時,拍賣“戰況”更是到了白熱化,價格從188萬到199萬,隨後直接跳到了266萬並最終成交。而壓軸出場的拍品——曾梵志“太平有象”系列油畫則更是引起台下頻頻舉牌,價格以近百萬的加價一路攀升,最終被企業家戴志康以1000萬的高價拍走,他也成爲當晚的“標王”。

 

黃曉明頻出價黃奕成標後 李冰冰舉牌範冰冰頒獎 
而當晚的“標後”則是企業家張蘭和演員黃奕,一襲黑色蕾絲裝扮現身晚宴的黃奕從地一件拍品開始就頻頻舉牌,經過與黃曉明等人的“搏鬥”,她兩次都以40萬元的價格拍下了一個鱷魚皮包和一件晚禮服。

黃曉明也不甘示弱,在拍出最高價的曾梵志油畫的“爭奪”中,他在一片僵持之下喊出850萬的高價,雖最終仍然未能如願拍得心儀的油畫,但也顯得豪氣十足。重感冒在身的他還因爲踴躍競標被吳大維調侃:“出價的時候曉明的腦袋不是昏的吧?”此外,秦海璐在競拍時也十分積極。

而在拍賣一件折疊扶手椅時,李冰冰替企業家馮侖舉牌出價99.9999萬元並最終奪標,隨後範冰冰和柳雲龍上臺爲這件拍品擔任頒獎嘉賓。兩位“冰冰”在臺上又是牽手又是擁抱,還不時親密交談,交流十分熱烈。有趣的是,她倆也同時缺席了當天下午的紅地毯。

   

哈利-貝瑞大秀中文 十位藝人獲頒明星志願者

身著黑色長裙的哈利-貝瑞當晚不僅與黃曉明等人交流頻繁,還大方上臺大秀中文:“我愛上海!”並稱讚世博會讓她印象深刻:“我覺得這些都太神奇了!”

此外,本屆“BAZAAR明星慈善夜上還首次頒發了“十大明星志願者”大獎,用來表彰在慈善公益事業方面表現積極地藝人。李冰冰、範冰冰、甄子丹、黃曉明、劉亦菲、蘇有朋、黃奕、陸毅、徐若瑄、徐靜蕾等十人獲此殊榮。

 

http://ent.sina.com.cn/s/m/2010-04-26/00112940019.shtml


 

 




郭廣昌拍下墨水筆
李冰冰蘇有朋上臺頒發

2010042600:11騰訊娛樂 

2010
年芭莎慈善夜今(25)在上海舉行。今屆的主題是“慈善成就環保”,包括哈利·貝瑞、李冰冰、範冰冰 、秦海璐、徐若瑄等在內的多組嘉賓出席,爲慈善出力。上海複星高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郭廣昌以35萬拍下Montblanc萬寶龍京劇臉譜限量版墨水筆,李冰冰和蘇有朋上臺爲其頒獎。

 

http://ent.qq.com/a/20100426/000007.htm#p=1


 

影片~
 
2010芭莎明星慈善夜全程回顧(1)(共8個片段) 
2010042601:34 新浪娛樂

http://video.sina.com.cn/ent/s/m/2010-04-26/013469342.shtml

 

李冰冰甄子丹等獲封“明星志願者”稱號 
2010042602:13 搜狐娛樂播報 
http://v.sohu.com/20100426/n271741204.shtml

    

郭廣昌35萬拍得萬寶龍京劇臉譜限量墨水筆 (李冰冰上台將競標物頒給得標者)

2010042523:28 搜狐娛樂播報 
http://v.sohu.com/20100425/n271740284.shtml


Hermès 折疊扶手椅拍得999999元善款 (李冰冰代友競標)

2010042523:21 搜狐娛樂播報

http://v.sohu.com/20100425/n271740248.s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