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啟動“地球綠點”   十萬盞燈照亮六座城市

5月11日,由上海世博會“愛心慈善大使”李冰冰聯合中美清潔能源組織(簡稱JUCCCE),發起的“六座城市免費配送十萬盞節能燈”公益活動啟動儀式在上海洲際酒店舉行,上海市閘北區人民政府區長周平和聚思組織主席劉佩琦共同參加了啟動儀式,該專案是李冰冰自主公益品牌【L.O.V.E】為“保護環境”而設立的子品牌-----【LOVE GREEN---地球綠點】的“城市建設”專案,旨在協助政府創建“綠色城市”。活動結束後,李冰冰還應閘北區政府邀請去貧困戶家裡親手安裝節能燈,並積極表示:送光亮如同送希望,小到一個家庭,大到我們的地球,只要能讓地球多一些綠點,未來就會多一些希望!




李冰冰聯合企業捐贈“十萬節能燈”

     活動從李冰冰和孩子的環保知識對話開始,當孩子們積極回應“綠色出行,使用節能燈”等一系列環保號召後,李冰冰帶領孩子們和現場的觀眾一起做起了“地球綠點,綠動一小步”的手語動作,並在一面畫著綠樹的牆壁上,用自己塗著綠色顏料的手印按下了自己的“綠色承諾”。隨後,李冰冰和閘北區區長及贊助企業一起舉起“十萬盞節能燈的捐贈牌”,宣佈今年將向包括上海在內的中國六大城市捐贈十萬隻節能燈,積極回應中國政府大力開展的“政府補貼高效照明產品推廣活動”。活動結束後,李冰冰和閘北區區長走進社區貧困家庭,親手為貧困戶安裝節能燈,作為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和世界自然基金會全球項目大使,李冰冰在活動現場表示,“節能燈比普通白熾燈節能80%,送光亮如同送希望,小到一個家庭,大到我們的地球,只要能讓地球多一些綠點,未來就會多一些希望,這次活動正好也實現了政府、企業、非政府組織各方的合力”。 
     
“地球綠點”用行動改變地球


      此次活動除了贈送節能燈外,對李冰冰來說還有一個特殊的環節,正式發佈自己的全新綠色環保品牌【LOVE GREEN--地球綠點】,該品牌是其自創公益品牌【L.O.V.E---有責任的生活】的子品牌,它的首期項目是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時,在長城腳下開啟的“綠色長城護地球”的專案,計畫從居庸關到嘉峪關的範圍之內,在兩年內種植兩百萬棵樹,這個專案會和氣候組織的“百萬森林”齊頭並進。當身穿白色風衣的李冰冰在現場演示自己的環保理念時,現場的媒體想起了在哥本哈根氣候大會的“地球新聞獎”上,李冰冰代表中國發表演講時的場景,暫時忘記了她作為演員的身份,而是一個以環保為夢想甚至是信仰的演講者、引領者,她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有更多的人,更多的企業加入進來,為了改善這個看起來被“鋼筋鐵骨化”而變得傷痕累累的地球“有責任的生活”,這也是她創立並設計【LOVE GREEN --地球綠點】品牌的初衷,李冰冰表示:“人類需要綠色,嚮往綠色,呼喚綠色,希望看到這個地球充滿希望和生機;從今天開始,我們承諾,每人每天多做一小點,地球綠點會滋養出更新的生命、全新的地球!



新聞張貼: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