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由香港著名導演爾冬升執導,古天樂、吳彥祖、阿Sa和李冰冰主演的時尚動作大片《槍王之王》宣佈一刀未剪通過審查將於6月30日領銜暑期檔。片方近日曝光一組李冰冰高貴典雅的造型,出入上流社會的背景與電影時尚的標籤緊密貼合,李冰冰首次出演的職場女性角色也讓人眼前一亮。
  
李冰冰首次挑戰職場女性
  在《槍王之王》裡,李冰冰飾演的邵小姐任職基金公司高層,與其下屬基金經理關友博(古天樂 飾)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情愫。“古仔在片中是個人見人愛的角色,不僅阿Sa對他一往情深,冰冰也是和他糾纏不清呢。”爾冬升說道。因此李冰冰此番在《槍王之王》裡將兼具職場與情場的雙重身份,同時也是李冰冰首次挑戰職場角色。
  說到職場,其角色不免讓人拿來與《杜拉拉升職記》裡徐靜蕾飾演的杜拉拉相比,不過對此,爾導認為沒有可比性,“兩部戲的男女關係完全不同嘛,《槍王之王》是女上司與男下屬,《杜拉拉升職記》是男上司和女下屬。由於身份的不同,冰冰的造型偏向高貴典雅,與杜拉拉的氣質是有區別的。”爾導說道,“如果根據職場職位高低,李老大這次是完勝老徐(徐靜蕾)啦。”爾導打趣道,作為曾先後出演爾冬升作品的兩位元女星(徐靜蕾《新宿事件》、李冰冰《槍王之王》),爾冬升的點評很有代表性。
  而負責李冰冰造型的著名服裝造型與美術指導文念中則指出:“考慮李冰冰的高層身份,職場上具有大女人的風範,因此我們希望打造出李冰冰精明強幹的同時,賦予其高貴出眾的一面。”作為著名的電影美術指導,文念中除了參與本港的電影外,還負責不少中國大陸和臺灣作品的美術設計。他經常與著名導演合作,並五度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及最佳服裝造型設計的提名。他的主要作品包括《月滿軒尼詩》(2010)、《志明與春嬌》(2010)、《竊聽風雲》(2009)、《傷城》(2006)、《伊莎貝拉》(2006) 、《桃色》(2004)等。
  職場複雜情場糾葛 李冰冰勢奪影后大滿貫
  據悉,李冰冰飾演的邵小姐原本戲份不多,但是當爾冬升在現場看到李冰冰的精彩表現後,連連加戲。據爾導說,李冰冰和阿Sa的加盟使得《槍王之王》不會有太過重的男人味,既有懸疑的成分又讓這部戲不會看起來過於硬朗,兩位女主角其實是電影的重要轉捩點,影響到劇情的走向。此外,李冰冰更是影響到古天樂的性格。因此,李冰冰也坦言《槍王之王》很有挑戰性。“能夠和爾冬升導演合作很有幸,整個的合作過程也很開心。片中的邵小姐一角也是我此前從未接觸過的角色,很有挑戰性。職場複雜,情場糾葛。”李冰冰說道。
  眾所周知,爾冬升以打造金像獎影后著稱,是不折不扣的女星貴人,袁詠儀、張柏芝先後在其“點化”之下摘取金像獎影后桂冠。而李冰冰能否憑藉《槍王之王》奪得金像獎影后大獎,完成其繼內地華表獎,臺灣金馬獎之後的影后大滿貫,非常值得期待。不過談及拿獎,李冰冰以一句“隨緣啦”輕描淡寫之。




《槍王之王》李冰冰挑戰職場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0:22  遼沈晚報
  本報訊 記者劉臣君報導 

由著名導演爾冬升執導,古天樂、吳彥祖、阿Sa和李冰冰主演的時尚動作大片《槍王之王》將於6月30日上映。
  片方近日曝光了一組李冰冰高貴典雅的造型,出入上流社會的背景與電影時尚的標籤緊密貼合。許多粉絲看過劇照後都直言李冰冰的職場造型完勝“杜拉拉”,爾冬升更是開玩笑說道:“李老大這次是完勝老徐啦。 ”
  在《槍王之王》裡,李冰冰任職基金公司高層,與其下屬古天樂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情愫。“古仔(古天樂)在片中是個人見人愛的角色,不僅阿Sa對他一往情深,冰冰也是和他糾纏不清呢。 ”爾冬升說道。因此,李冰冰此番在《槍王之王》裡將兼具職場與情場的雙重身份,同時也是李冰冰首次挑戰職場角色。
  說到職場,其角色不免讓人拿來與《杜拉拉升職記》裡徐靜蕾飾演的杜拉拉相比,不過對此,爾冬升認為沒有可比性,“兩部戲的男女關係完全不同嘛,《槍王之王》是女上司與男下屬,《杜拉拉升職記》是男上司和女下屬。由於身份的不同,冰冰的造型偏向高貴典雅,與杜拉拉的氣質是有區別的。 ”爾冬升說道,“如果根據職場職位高低,李老大這次是完勝老徐(徐靜蕾)啦。”爾冬升打趣道,作為曾先後出演爾冬升作品的兩位元女星,爾冬升的點評很有代表性。







新聞張貼:水蘊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