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獲“綠手帕”大獎

 

2010060810:28  上海青年報 


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
WWF地球一小時大使、自主公益品牌創始人……李冰冰的慈善頭銜不勝枚舉。昨晚,一襲米色深V禮服短裙,手腕上綁著一塊顯眼的綠手帕,李冰冰再度為環保現身滬上,參加“2010年度《心理月刊》綠手帕大獎”頒獎禮,和來自社會各界的200位致力於環保事業並取得了一定成就的名流及“音樂詩人”李健、歌手金海心等明星一同,見證了“綠手帕”大獎的誕生,李冰冰本人獲頒的是“2010年度綠手帕大獎意見領袖獎”。  

 () 
 

http://ent.gd.sina.com.cn/news/2010/06/08/608189.html

 

李冰冰小姐獲年度綠手帕大獎意見領袖獎

  

2010060718:47來源:搜狐女人 
 

主持人:李冰冰不僅是我們所熟知的大明星,憑藉她個人的美麗二指,她一直致力於環保事業,下面讓我們來瞭解一下。下面有請自主公益品牌創始人、世博會環保形象大使、地球一小時全球大使 李冰冰 小姐上臺領獎。今天我們特別想瞭解並冰冰獲得這個大獎有什麼樣的感受。 


李冰冰:都是開心,都是開心的心靈感覺是不一樣的,一種是讓我覺得從小就受到中國最傳統教育的影響,在學校裏面我記得老師說,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那時候小,不知道什麼樣的人對社會有用。現在慢慢張大了,我所獲得的一切是來自社會的,來自民眾的,來自所有對我關注、喜愛人給我的一切。我現在忽然覺得要做對社會有意的人,這也是我做公益、做環保最原始的初衷。當我面對現在這個自然的時候,我們不斷面對是各種各樣的災難,我們可以感受到地震也好,海嘯也好,這些自然災害在生活中不斷的發生。面對這些不斷發生的危機,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如果此時此刻你採取行動,也許這些危機給我們帶來是我們對未來的一次轉機。我最初做環保的時候,那個時候只是做一天,只是做一次,就已經結束了。現在慢慢的意識到,是一生都要做的事情,是幾代人代代相傳要做下的事情,因為我們都生活在地球上,我們要用心來愛護這片土地,去關注環境。

再次感謝《心理月刊》頒給我這個獎,同時希望更多的企業關注環保。 
 

http://women.sohu.com/20100607/n272627912.shtml

 

影片 http://video.sina.com.cn/p/ent/s/m/2010-06-08/130661023227.html

 

------------------------------------------------------------------------------------------------

 

宋祖英領獎捂臉擋鏡 黃曉明遭圍李冰冰清爽出鏡

2010062007:52 騰訊 


北京,第四屆國際公益慈善論壇619
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宋祖英,黃曉明,李冰冰到場領獎並發言,知名教授于丹也獲得獎項。
李冰冰身穿清爽的綠色禮服淡妝亮相,進入娛樂圈以來一直關心慈善事業的她獲得國家肯定,領獎時心情十分激動。

http://ent.qq.com/a/20100620/000040.htm

 

李冰冰、宋祖英獲中國公益最高獎

2010-06-21 15:33:53 來源: 網易娛樂 

昨日,第四屆國際公益慈善論壇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隆重的頒獎儀式,李冰冰、宋祖英、于丹、黃曉明獲得“國際慈善名人大獎”,這也是中國公益領域的最高獎項之一。 


組委會鑒於李冰冰在公益領域的突出表現,讓其作為演藝界的代表發言。隨後,當記者問及隨後的工作計畫時,李冰冰表示將赴美國給自己的電影《雪花密扇》配音。

http://ent.163.com/10/0621/15/69NB7AL100031H 2L .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