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昨日在滬參加“明星帶你看世博”活動

 2010060601:52  東方早報

 

日前,李冰冰被記者拍到以素顏現身上海虹橋機場,除助手以外,還有家人同行。據悉,李冰冰此番上海之行的目的是參觀世博園,參加“明星帶你看世博”的特別活動。昨日,她就以低調的裝扮進入世博園參觀。 


昨日下午,李冰冰出現在後灘廣場的世博主題秀的表演現場,和普通觀眾一起觀看了精彩的世博主題秀表演。據悉,這次李冰冰來滬參加的“明星帶你看世博”活動將不定期邀請明星以普通參觀者身份入園,並通過自己的體驗向其他參觀者推薦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在接受採訪時,李冰冰表示,世博主題秀是一定要看的,因為演出非常的精彩,演員們都很敬業,而且可多重立體旋轉的
LED螢幕也帶給觀眾非常震撼的效果。這個LED螢幕可以算是全球首創,整塊螢幕 20的寬度被等分為7列, 10的高度被等分為4行,好似一個由28個方塊壘成的“魔方”。配合劇情進展,“魔方”旋轉、伸縮、移動,在觀眾眼皮底下變換出各種各樣的排列組合;而LED螢幕則同步播放各不相同的影像,營造著變化無窮、多維的視覺感受。對於李冰冰而言,參觀世博園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至於她現在最期待去參觀的,是浦西的博覽廣場。 


 http://ent.gd.sina.com.cn/news/2010/06/06/607733.html

 



李冰冰
:不想錯過每一個館

2010-06-06 09:52:49 [來源]:勞動報 

 

昨天,著名影視明星李冰冰走進世博園區。她是作為上海世博會慈善愛心大使、世界自然基金會(簡稱WWF)全球大使,在世界環境日發表“我行動、我綠動”節能環保演講間隙換上旅遊鞋逛園區的。在城市之窗觀看《城市主題秀》時,李冰冰被問作為當紅明星,逛園區有無不便之處?李冰冰表示,逛園區別把自己當明星,而只作為一名普通遊客,這樣就不會感到不便。  

曾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後常回來拍戲參加活動,李冰冰自稱是半個上海人,對上海有著特別的感情。她說,從2002年申博成功起,她就盼著上海世博會到來,園區剛破土動工時她就迫不及待地跑去工地,那時還是待嫁新娘,現在終於撩開面紗,這麼氣派、漂亮,我感到特別的自豪。李冰冰說,世博會已有百年歷史,終於輪到中國人舉辦了,就像北京奧運會那樣,上海世博會讓世界震撼,也讓中國民眾振奮。她說,由於工作緣故沒能到現場觀看430開幕式,在電視機前收看實況,當開幕式開始那瞬間———哇噻,中國人的智慧和才華,在那一刻展現在全世界面前,我興奮得熱淚盈眶。李冰冰說,那是中國人對世界的態度,這種態度我們每個人參與其中。聽說昨天世博會的參觀人數再創新高,李冰冰興奮地說越多越好這說明世博會很有人氣,說明咱中國人很有凝聚力。

明星逛園區會有諸多不便,會被圍觀拍照要求簽名。對於諸如此類的不便,李冰冰稱都沒有關係,她願意和遊客結伴遊覽,在園區大家都是普通人,一起遊覽領略各國文化,不出國門就能看世界,這是特別有意思的事情。李冰冰表示,在園區裏大家都是遊客,都是來學習瞭解世界文化的,在這裏沒有明星和老百姓之分,遊客要求簽名這是她的榮幸,只要當自己是明星端著,才會覺得自己比別人特殊。李冰冰說,她不會覺得不便而放棄遊覽,每一個館她都不想錯過,因為不想錯過不同的文化和高科技,當然,首先要去的是中國館,這是我最為嚮往的館,都迫不及待了。為便於走路多看些館,李冰冰特別帶上旅遊鞋,好讓自己輕裝上陣

http://news.online.sh.cn/news/gb/content/2010-06/06/content_3527220.htm

 

 


李冰冰現身世博笑談環保為高考送祝福

 

2010-06-07 08:02:14騰訊 


6
5,世博園再度閃爍熠熠星光——金馬影后李冰冰來到園區,觀看了“城市之窗”主題秀,並接受了騰訊《景行在世博》節目主持人曹景行的專訪。身為世博慈善愛心大使,李冰冰表示為中國能舉辦本屆世博會而感到驕傲。一直期待參觀世博的她,也在當天參觀了鍾情已久的中國館。李冰冰笑稱自己希望輕裝上陣遊遍世博,不介意被遊客們圍觀追堵,更願意與他們一同參觀。
 

當天正是世界自然基金會榮譽日。長期致力於環保事業的李冰冰,也與曹景行暢談自己對綠色低碳運動的信心與期望。適逢高考前夕,李冰冰還貼心建議考生放鬆心態,考出好成績。 


http://expo.qq.com/a/20100605/000146.htm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