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首家影院開業
《功夫夢》點映眾星捧場

2010061623:21    新浪娛樂

成龍開設的首家影院Jackie Chan耀萊國際影城 616正式開業。當天也是成龍主演的新片《功夫夢》內地首映禮的日子,威爾·史密斯一家及李冰冰等現身開業典禮。成龍表示要將《功夫夢》第一天公映的票房中屬於該影院的部分全部捐獻給玉樹災區。 
Jackie Chan耀萊國際影城位於西四環五棵松北,從今年春節期間,該影城開始對外試營業。這裏擁有17個放映廳,最大的影廳可容納600多位觀眾同時觀影,更有升降舞臺可供進行活動,設施非常先進。該影城也是目前國內規模最大的影城。 
正式開業當天,成龍的眾多好友——李冰冰、唐季禮、李小璐、吳京、陳柏霖、徐冬梅等紛紛前來捧場,他們有的希望能和成龍合作電影,有的希望自己的電影能在成龍的影院放映,有的更開玩笑說要跟成龍學功夫……

當天由成龍和威爾·史密斯的兒子賈登·史密斯主演的電影《功夫夢》也在該影城進行點映。成龍宣佈,他會把這部電影在該影城公映第一天的票房中屬於影院分成的部分全部捐獻給玉樹地震災區。他也希望自己建影院可以幫助更多新導演,讓他們的作品能有機會在大銀幕與觀眾見面。

威爾·史密斯父子還和成龍一起為當天的紅舞獅點睛,這個獅子頭也將作為鎮店之寶在Jackie Chan耀萊國際影城永久珍藏。 


 http://ent.sina.com.cn/m/c/2010-06-16/23212989266.shtml

 

 

-----------------------------------------------------------------------------

李冰冰將赴南非看半決賽 與梅西小貝等相約共進晚餐

2010061608:25   漢網-武漢晨報  

 

由爾冬升導演、古天樂、吳彥祖和李冰冰等聯合主演的新片《槍王之王》近日亮相上海國際電影節。作為影片的女主角,李冰冰跟記者是多年的朋友,雖然此次《槍王之王》劇組在上海並沒有任何的宣傳活動,但當記者提出要跟她聊聊世界盃時,冰冰卻爽快的答應了,而且還透露了一個秘密:下月初她將親赴南非觀看世界盃半決賽,並與心中偶像梅西共進晚餐。 


作為中國目前最紅的一線女星,李冰冰很忙,但她還是關注著世界盃。“呵呵!其實我也算不上是球迷,就是喜歡看看,工作忙,有時候實在看不完直播,就第二天聽聽新聞戰報,看看手機報。”李冰冰說道。本屆世界盃小組賽
32強差不多全部亮相,冰冰看了不少比賽,但印象最深的還是阿根廷的比賽。“我最喜歡阿根廷,因為有馬拉多納和梅西,好像那天晚上的解說中,提及最多的兩個人也是他們。”說完,冰冰自己笑道,“對了,梅西有很多粉絲吧,我喜歡他是不是很沒個性呀?”記者笑著搖了搖頭,畢竟梅西球風與人品俱佳,又長著一副可愛的娃娃臉,喜歡他很正常。

冰冰說道,“當然,C羅和卡卡也不錯,但梅西屬於絕對玩技術的球員,球踢得很優雅,性格也不急不躁,或許女孩都會喜歡這樣的球星吧,我同意一位朋友對他的評價:自信源於內斂。” 


將赴南非看半決賽

對於亞洲球隊在本屆世界盃的表現,冰冰對韓國隊推崇備至,“作為亞洲的球隊,韓國隊近年來的進步非常大,我希望他們能取得好成績。”在冰冰看來,中國足球應該反思和學習。

本屆南非世界盃,李冰冰下月初將去南非現場觀看半決賽,“是啊,其實還想去約翰尼斯堡看決賽,但由於要去美國紐約給電影《雪花秘扇》配音,時間上很難調整,所以只能放棄最後的決賽。”說到這裏,李冰冰遺憾地搖了搖頭。展望最後的冠軍?冰冰笑道:“我自己很看好阿根廷和巴西,但世界盃的比賽很難說。不過,我覺得奪不奪冠並不重要,只要他們努力了,傳遞了足球的精神和對它最純樸的信仰,對我們這些支持者而言就足夠了。” 


與梅西相約共進晚餐
 
從中國到南非,需要20多小時的飛行時間,這將是冰冰第一次來到彩虹國度。“聽說這個國家很美,真的很期待這次南非之行。擔不擔心安全?我想應該還好吧。”冰冰說道,“這次去南非,一方面是世界盃的魅力吸引了我,另外一個原因也是我代言的阿迪達斯全程贊助了世界盃,這一次是被邀請去的。”

說到這裏,冰冰突然很開心地笑了起來,“對了,差點忘記告訴你,這回去南非我還會參加一個阿迪家族代言人的晚宴,聽說有梅西、卡卡、貝克漢姆、齊達內等國際頂尖球星。”冰冰說道,“真的好期待啊,想一想就開心,因為可以和梅西還有小貝他們見面了。”採訪的最後,李冰冰專門為晨報世界盃特刊的讀者寫下了祝福的話:“世界盃不僅是球迷的節日,也是全民的狂歡,這是一個值得宣洩的藉口。” 


 http://2010.sina.com.cn/m/arg/2010-06-16/082524025.s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