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鎗王之王》 
 

Triple Tap 


導演
 爾冬陞 


出品人
  宋岱  黎瑞剛   于冬  楊受成 


  方平 羅曉文 


主演
  古天樂 莊子維 


         
吳彥祖 關友博 


         
蔡卓妍 婷婷 


         
李冰冰 邵安娜 


         
杜汶澤 方中信 王敏德 連晉 


編劇
  爾冬陞 秦天南 劉浩良 


攝影指導
   潘耀明

美術及服裝總監
  文念中 


剪接
  鄺志良 (H.K.S.E) 


原創音樂
  金培達 


動作導演
  錢嘉樂 


類型
    懸疑/驚悚、犯罪、劇情 


官方網站 
 http://qwzw.ent.sina.com.cn/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台灣) http://www.facebook.com/TripleTapMovie 


                
北京保利博納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內地) 


上映日期
 201072

 

劇情簡介

影片中,古天樂飾演了一位“人見人愛”的角色。外表柔弱、內心堅強的女護士阿Sa對他一往情深,女上司李冰冰跟他之間也有著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曖昧情愫。不僅如此,他的手下敗將——吳彥祖扮演的員警莊子維也對他有超乎尋常的“欣賞”。

剛剛奪下射擊比賽冠軍的基金經理關友博(古天樂飾),一日遇上街頭搶案,出於正當防衛,他連續開槍擊斃4名歹徒,百發百中的技術及挺身而出的行為,使他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 


負責偵辦搶案的警員莊子維(吳彥祖飾),是射擊比賽的亞軍,也因參賽而與關友博結識。為追查整起案件,莊子維憑著高超射擊技巧,根據線索展開層層推理調查,赫然發現
4名搶匪命喪黃泉極其可疑,而眾人眼中的平民英雄關友博,開槍動機其實並不單純…搶案背後,究竟,誰,才是真正的壞人?

邵安娜 (李冰冰 飾) 


邵安娜,關友博上司,女強人的背後卻藏著一個小女人的心。 邵 小姐在事業上的風光八面,但在感情上卻未盡人意。這些年來,關友博正是得力 于邵 小姐的提拔,使得事業一帆風順。除了工作上的上下屬關係,二人私下的關係也頗為微妙。因此,關友博一直想從邵的陰影中走出去,但是邵的愛之深,護之切讓其無處可逃,難道只有這麼下去?二人陷入了情感與事業的雙重糾葛…



預告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5-20/0053610115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