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恬淡溫婉代言《時尚健康》十周年珍藏刊

 

2010062511:50 來源:搜狐娛樂

 

《時尚健康》的3H 女郎是什麼樣?也許一百個人有一百個答案。今天,又在電視新聞裏看到李冰冰,她是著名的“沒事不出新聞”的那種藝人,李冰冰又上新聞了,說明要麼是有電影上映了,要麼就是她又在張羅她那個“L.O.V.E”的公益項目了。演員,和社會公益宣導者。除了這兩個身份,她似乎沒有別的身份。於是我們想不起有過在紅地毯上爭奇鬥豔出盡百寶的李冰冰,想不起有過今天逛街明天喝茶後天泡夜店被拍到的李冰冰,想不起有過和這個人曖昧那個人糾纏的李冰冰,這些年來我們能想起的,只有一臉恬淡溫婉的樣子,帶著一點點緊張和矜持,站在某個盛大的社會主題前的李冰冰,有時候她哭了,但她的哭也是不帶什麼技術性的,沒有梨花帶雨的淒豔,反而有一種吃苦苦至沒頂之際不吐不快的委屈。
 

不管你是否喜歡她,有的時候也會不得不佩服她,很少有人可以堅持做這樣的自己,一做就是十年之久。每一種堅持,都帶點兒毀譽參半的冒險意味。做人如是,做一本雜誌如是。李冰冰說,我只是做了我覺得對的事情,我覺得對社會有益的事情,我掏心掏肺地付出,沒想過結果。和《時尚健康》何其一致。
 

時尚健康》10 年了。我們選擇的十年女郎是李冰冰。也許,她的吃苦耐勞,她的勤奮向上,她總是光明清潔沒有陰暗面的世界觀,她說自己只是在做一些點滴小事,她的不放棄,她低調而忠誠的陪伴,也正好映證著《時尚健康》仿佛刹那間走過去的十年。 


http://yule.sohu.com/20100625/n273071697.shtml

 

--------------------------------------------------------------------

李冰冰談東方刺繡:愈魅愈東方

 

時間:2010-06-25 11:10 來源: 中國家紡網 


他們要求同我會面商量代言東方刺繡家紡的事情。因為我之前沒有代言過家紡品牌,所以一開始很慎重。東方這個詞立即吸引了我,我覺得讓我來演繹具有東方時尚風格的家紡品牌,是一種榮幸。並且我看過之前的模特形象攝影,非常棒,我很喜歡,身邊的朋友都說這個品牌很有個性,發展得很快,同時他們還和我探討了品牌形象方面的問題,我覺得他們描繪的那個人就是我,所以我決定成為東方刺繡的代言人李冰冰在談到怎麼代言東方刺繡家紡,做東方刺繡形象大使時說。 


李冰冰就如何理解東方談到,我覺得東方是神秘的,充滿魅力的,比如我就很東方,呵呵,也許很多人理解的
東方各有不同,但我想東方是我們的根,我們應該很好的把這種文化傳遞下去,並且不斷演繹出新的表現形式,像羽西、潘婷那些化妝品一樣。 


東方刺繡非常舒適,超出我之前的預料,你能感受到她的歷史,事實上,東方刺繡在全國範圍內如此受歡迎也證明了這一點,並且我聽說,每一次的展會她都能給我們帶來新的東西,非常不錯的東方時尚,我覺得這一點上她和其他的國際奢華品牌沒有什麼大的差別。現在我也和許多人一樣,期待下一季她將給我們帶來什麼,她的產品將是什麼樣子。 


獨特的東方文化。是的,時尚的東方文化,大氣、濃郁、熱烈、華麗等等,是我在拍攝中想要傳達的。我們嘗試了好幾款不同設計風格的床品,因為家紡的消費者大多數是女性,我知道我要成為她們的榜樣,所以我試圖融入女人獨有的東西,比如溫柔、嫵媚、知性、愛心等等。
 


美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東西,美不僅僅是外表,而是泰然自若於自己的一切。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覺得這句話講得非常有道理,我就是一個積極的女人,就如你在我的博客裏看到的,我很樂於同大家交流,在生活中我把一切都處理的很好,和朋友,和同事,和老闆,和影迷,我很感激他們欣賞我的美。
 


我的星途一直很平穩,出道到現在都過得很開心,很少有不開心的事。最讓我自豪的,我想除了爸爸媽媽,就是我的心態吧。雖然去年意外的獲得了華表獎,很多朋友都替我高興,我卻很平靜,從台下到臺上,一分鐘的路我卻走了十年,也有很多工作了一輩子都默默無聞的演員,比起來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
 

和我的做人一樣,做一個勤奮好學、勇於創新的演員,比如我會嘗試不同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在表演方面我會向很多前輩及身邊的同事學習,至於想成為怎樣的演員,赫本是我的偶像,我會不斷努力的。 


 http://info.china.alibaba.com/news/detail/v3-d1010612419.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