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王之王》北京首映
古天樂吳彥祖大秀槍技


2010-6-28 17:12:19
來源:Mtime時光網 


6
28,由爾冬升執導,古天樂、吳彥祖主演的動作警匪片《槍王之王》在京舉行首映。導演爾冬升攜主演古天樂、吳彥祖、李冰冰和連凱亮相發佈會。

古天樂吳彥祖
PK槍技 二人合作像拍拖

《槍王之王》中,吳彥祖和古天樂的槍法都出神入化,在發佈會現場,兩人更是面對眾多觀眾上演了一場槍法PK。兩人先是比拼靜態下持槍動作的標準程度,接著又比拼跑動中射擊的準確率,最後更是上演生死對決,持槍瞄準對方並大擺POSE。當問到二人的表現誰更出色時,導演爾冬升表示其實不分勝負:這正好反映了影片所要表達的主題,其實快個一兩秒都不重要,最終兩個人還是都會中槍倒下。所以真正比拼的不是槍法,而是意志。” 


據悉,從《門徒》和《竊聽風雲》開始,到現在的《槍王之王》,以及正在熱拍中的《單身男女》,古天樂和吳彥祖已經在四部戲中有過合作。發佈會前片方特別播放了網友製作的紀念兩位男主角的
MV《他們都說我們會分開》,該片段網羅了古天樂、吳彥祖十年合作的四部影片影像,讓現場粉絲大呼過癮。古天樂更是戲稱自己跟吳彥祖的合作就像拍拖一般。 


李冰冰淚灑發佈會
與古天樂親密牽手

發佈會上,爾冬升在被問到為何選李冰冰出演企業女高管時表示:李冰冰外表很堅強,但內心卻是很溫柔的那種小女人類型,我認為她很適合這個角色,最後出來的效果也相當不錯。聽完這一番話後,也許是回想起第一次跟爾導的合作,李冰冰顯得非常激動,甚至現場哽咽了起來,她說:我一直想跟爾冬升導演合作,只要有合適的角色我不用看劇本都可以演。這次拍片導演很照顧我,有事情的時候也會發資訊鼓勵我,真的很感謝他。拍最後一場戲的時候有些依依不捨,就好像剛開始就要結束了似的。 


影片中古天樂與阿
Sa飾演一對甜蜜的情侶,李冰冰飾演古天樂的上司,三人在片中上演了一場複雜三角戀。阿Sa因檔期原因缺席發佈會,正好給李冰冰和古天樂創造了極好機會,當主持人問及古仔這兩個女人會選誰時,古天樂迅速牽住了李冰冰的手,當然是她啦!” (略)
 http://www.mtime.com/news/2010/06/28/1435308.html


《槍王之王》首映
吳彥祖古天樂片中曖昧


2010
062821:44  新浪娛樂 


6
28,博納國際影業新片《槍王之王》在京舉辦首映發佈會。(略)

爾冬升曝兩位男主角片中曖昧
戲外片場零交流


除了槍戰,該片中的愛情戲也惹人關注。古天樂的角色在李冰冰飾演的女上司和阿
Sa(蔡卓妍)飾演的天真小女友之間難以抉擇,爾冬升偏還要在這混亂的三角關係上火上澆油(古天樂)不僅有兩個女朋友,還有一個男朋友。這個男朋友自然指的就是吳彥祖的角色:古天樂在戲裏先是跟兩個女朋友在一起,後來看到吳彥祖,覺得自己可能喜歡他。古天樂則在隨後對話新浪娛樂時一本正經地澄清:導演是在開玩笑。吳彥祖的思維反而跟爾冬升比較接近:從一種奇怪的角度來看,可能確實像是戀愛。比如第一次見面兩個人就互相覺得對方很厲害,後來成了對手又捨不得。” 


雖然在片中的關係如此糾結,但為了演出對立的情緒,此前已經合作多次的吳彥祖和古天樂選擇了在該片片場
零交流。不過戲外兩人還是老友,吳彥祖728在香港補辦婚宴,古天樂和爾冬升都在受邀之列。此外,老牌演員連凱也在片中出演,他一人分飾一對雙胞胎,雖然戲份不多,但卻是推動劇情的關鍵性人物。

李冰冰淚灑發佈會:爾冬升理解我小女人的一面

在片中飾演女強人的李冰冰以白色馬甲和黑色褲裝出席發佈會,幹練的打扮跟角色很契合,也符合她一貫給人的爽朗、強勢的印象,但爾冬升卻有著不同評價:李冰冰外表堅強,但內心很小女人。話一出口,一旁的李冰冰突然抹起了眼淚。事後她解釋是因為感到終於有人理解了自己:導演能讀懂我的想法,那一刻很感動。我和他認識很久了,生活中也會發短信,他跟我是亦師亦友的關係。這次終於能合作,小寶(爾冬升)找到我的時候我一口答應,連劇本都沒看。而這次的角色也強勢到讓她覺得跟以前演過的角色完全不一樣,感覺十分新鮮。 


爾冬升還透露,前不久還跟李冰冰聯繫過,感到她
很累,有點彷徨,李冰冰則不願透露彷徨的原因,只說每個人每天都可能存在一些不一樣的心情,每天都會有不可預見的東西發生嘛。而對於片中的愛人古天樂,她不僅在發佈會上稱呼其親愛的,也不吝嗇送上擁抱,盡顯小女人的一面。 


 http://ent.sina.com.cn/m/c/2010-06-28/21443001113.shtml

 

李冰冰被稱小女人感動落淚 曝戀愛時很瘋狂


2010
062900:00  新浪娛樂

 628在《槍王之王》首映發佈會上,爾冬升一句不要看李冰冰外表堅強,她其實很小女人的,讓一旁的李冰冰頓時抹起了眼淚。隨後她在解釋時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導演說這話我很感動,他很多話都很由衷,能看懂我的心思。並稱自己和爾冬升已經是多年的朋友,平時也會短信聯繫,跟自己亦師亦友。而爾冬升稱覺得李冰冰前段時間很累,有點彷徨,李冰冰則輕描淡寫地表示:每個人每天可能都會存在一些不一樣的心情。

正因為跟爾冬升是朋友,李冰冰一直期待著演他的戲,這次爾冬升發出邀請,她連劇本也沒看就答應了。而女強人的角色也確實讓李冰冰感到很具突破性和挑戰性,因為跟我本人完全不一樣。但她也表示能理解片中角色為了所愛的人而不顧一切的心態,戀愛的時候當然是很crazy的。而說到男主角們都是射擊高手,李冰冰又貪心地表示:我也想試一下!本來以為我會有這個戲份,但導演最後還是認為女人不能摸槍。還抱怨這次的角色不過癮,期待與爾冬升再次合作。 


而說到新片《雪花與秘扇》,李冰冰則表示她的角色年齡跨度很大,並不只有網上流傳的劇照所示的小女孩等部分,隨後她就將開始該片的配音工作。此外,目前李冰冰還忙著在新浪
微博上舉辦世界盃競猜,邀請網友們一起答題抽獎。 

http://ent.sina.com.cn/m/c/2010-06-29/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