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冰冰首做主持為環保 布雷爾專程抵滬表感謝
 
7月27日上午,氣候組織在上海半島酒店舉辦了“百萬森林”計畫一期專案完結發佈會,旨在感謝專案推廣大使李冰冰和眾多企業比預期提前兩年完成了,在甘肅西部通渭地區種植“一百萬棵沙棘樹”的計畫。作為氣候組織發起人之一,英國前首相布雷爾先生專程從英國趕來參加此次活動,而正在紐約為電影《雪花密扇》配音的李冰冰也提前結束工作從美國飛回上海,如果測量一下,二人的直線距離竟長達地球半周,如此的長途跋涉只為布雷爾為李冰冰在環保上的貢獻說一聲:“感謝”!而為了彌補飛行路上的碳排放,李冰冰和布雷爾也用種樹的方式各自抵消。當記者問及布雷爾:值嗎?他表示:非常值!李冰冰小姐作為演藝界的代表,在環保領域起到了積極的帶頭作用,不只廣泛號召和宣導環保理念,還能從自己做起,通過實際行動讓更多的人加入利國利民的種樹計畫,為其所付出的艱辛表示感謝。而作為氣候組織大家庭的一份子,李冰冰也首次親自上陣做中英文主持。她笑言表示:為了環保和節約成本,我也充當一回主持人,除了盡地主之誼外,還能省去一個主持人的碳排放,說的最多的還是感謝,感謝每一個支持百萬森林項目的人!會後,布雷爾大贊李冰冰在主持方面有前途,並肯定的對李冰冰說:你的口才絕對能做環保的巡迴演講!

為了“低碳”李冰冰首次客串主持人

為了不倒時差,發佈會選擇在上午舉行,原因是布雷爾和李冰冰都是從國外趕來上海。李冰冰身穿白色帶肩章設計的小禮服,落落大方的準時出現在半島酒店的活動現場,一段簡短的中文“感謝”後,李冰冰邀請布雷爾上臺,隨後二人的英文對話讓眾人見識了李冰冰從美國學習歸來的成果。其實,李冰冰早在去年哥本哈根氣候大會的“市政廣場”就做過英文主持,只是這次在語言的舒適度上更加遊刃有餘。

隨後,李冰冰表示:由於全球氣候環境變化導致的自然條件惡劣,特別是自然災害的頻發,從而造成人們基本生活與生產條件被破壞,被有關專家稱為“氣候貧困”,而我們每個人在身為二氧化碳製造者的同時,也都是減碳的希望所在;在各方支持下,“百萬森林”活動能夠提前兩年完成一期項目,她作為代言人感到非常自豪,也更有信心完成今後更加艱巨的環保工作:“作為演員,我一直都充滿信心嘗試更有挑戰性的角色;作為公益活動宣導者,我更有信心在越來越多的人的支持下,和大家一起推進低碳減排,保護綠色家園。”最後,李冰冰和氣候組織吳昌華女士一起開啟二期的環保專案:“酷車組”!




新聞張貼:鳳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