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運動裝亮相上海 鼓勵女性加運動

 

2010年08月12日05:39  新浪娛樂

8月11日,一身運動裝的李冰冰亮相上海出席活動,首度公開接受專業運動團隊打造的全過程,並鼓勵女性加入運動行列,提升自我。

今年3月阿迪達斯正式簽約李冰冰小姐成爲其女子訓練系列代言人,此後推出的一系列以瑜伽、舞蹈爲主題的平面廣告,大受好評,並帶起一股女性運動風潮。

在本次媒體活動上,作爲主角的李冰冰小姐在片中展示出其自信優雅又張力十足的運動形象。談及經過幕後團隊打造後的新形象,李冰冰說:“我非常滿意這組廣告形象。在這次拍攝前,主辦方爲我配備了專業的團隊,根據我的個人狀況定制‘Be Better’計劃,幫助我從身心各方面進行調整,讓我在鏡頭前格外自信。” 

http://ent.sina.com.cn/s/m/2010-08-12/05393048740.shtml

 

adidas攜手李冰冰:啓動2010年秋季女子訓練活動

 2010年8月16日   企業在線

世界領先的運動品牌阿迪達斯宣佈啓動2010年秋季女子訓練系列市場推廣活動,推出全新運動主題“釋放自己,Be Better”,希望鼓勵女性通過運動尋求心態和體態上的提升,從而以積極的身心狀態,面對生活以及工作,做到更好。中國著名青年演員、金馬影后李冰冰小姐作爲阿迪達斯女子訓練系列形象代言人出席了本次媒體發佈活動,首度公開接受阿迪達斯運動團隊打造的全過程,並鼓勵女性加入運動行列,提升自我。 
阿迪達斯於今年3月正式簽約李冰冰小姐成爲其女子訓練系列代言人,此後推出的一系列以瑜伽、舞蹈爲主題的平面廣告,大受好評,並帶起一股女性運動風潮。談及與李冰冰小姐的合作,阿迪達斯大中華區市場副總裁畢寶元先生表示:“李冰冰本身非常熱衷於運動,配合新一季的主題,阿迪達斯爲她配備了一支專業的團隊,從身體訓練、運動營養、裝備選擇等各方面制定專門計劃,幫助她從心態和體態兩方面變得更好。” 
在本次媒體活動上,阿迪達斯發佈了以瑜伽,舞蹈以及運動休閒系列爲主題的秋季廣告,作爲主角的李冰冰小姐在片中展示出其自信優雅又張力十足的運動形象。談及經過幕後團隊打造後的新形象,李冰冰小姐說:“我非常滿意這組廣告形象。在這次拍攝前,阿迪達斯爲我配備了專業的團隊,根據我的個人狀況定制‘Be Better’計劃,幫助我從身心各方面進行調整,讓我在鏡頭前格外自信。” 
作爲李冰冰小姐幕後團隊成員的阿迪達斯簽約教練林敏、阿迪達斯産品專家李麗芳也來到現場,從日常健身、運動裝備選擇等專業角度解答了女性消費者普遍存在的困惑。阿迪達斯簽約教練林敏更與多名健身教練爲現場女性帶來了一場集瑜伽,舞蹈和搏擊操爲一體的精彩表演。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裏,阿迪達斯將在各地展開“釋放自己,Be Better”商場路演活動。屆時,阿迪達斯幕後團隊將蒞臨路演現場,爲消費者提供專業諮詢,以及量身訂制“Be Better”計劃。 
http://www.texindex.com.cn/Articles/2010-8-16/214863_2.html

李冰冰長袖衣褲超強耐熱 40度高溫盡責代言  


2010年09月01日16:02  南都娛樂周刊


就算奮鬥到一線明星,爲了搶到國際大品牌的代言,仍要放下身段,極力配合讓客戶滿意。日前,李冰冰到上海出席阿迪達斯“釋放自己”訓練計劃,這也是李冰冰去年爭取到代言這個品牌某系列後的首次合作。當初爲了接下這個李連傑代言的著名品牌,李冰冰的經紀人團隊準備了詳細的計劃書和策劃方案,找品牌方傾談一年,最終與起初並不重視李冰冰的品牌方達成了合作協定。爲了表達誠意,李冰冰多次和團隊前往港彙廣場上的客戶公司討論合作細節。每次出場都被多達擠滿一部商務車的工作人員烘托著,顯示自己的大牌架勢。而日前出席完活動趕回北京時,李冰冰不顧當日上海高溫40攝氏度,堅持不換下身上的運動秋裝,直奔機場,還把拉鏈拉到最高處,展現自己極強的耐熱能力。就這樣李冰冰一路“捂痱子”,一路由工作人員記錄行程,最後走進了全球通VIP休息室—終於可以享受到空調了

http://ent.sina.com.cn/s/m/2010-09-01/16023072480.shtml

 

李冰冰性感潮人裝現身 與粉絲合影顯親切

 2010年07月27日01:53騰訊娛樂


近期遠赴美國爲新片《雪花與秘扇》配音的李冰冰7月26日一身潮裝現身上海虹橋機場,平日頗爲低調的李冰冰這次抵達上海居然有不少消息靈通的粉絲前去接機,當看見偶像時粉絲們便將李冰冰團團圍住,李冰冰看來心情不錯,粉絲們的要求來者不拒,相當親切。
當日李冰冰身穿黑色仿皮質背心短裙,下身穿著明黃色繪有抽象塗鴉的打底褲,完全一副潮人模樣。

http://ent.qq.com/a/20100727/000036.htm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