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李冰冰現身 揭《狄仁傑》主題蠟像

 

2010-09-02 00:42 來源:騰訊娛樂

威尼斯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兩位主演劉德華與李冰冰昨日(9月1日)現身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爲兩人的蠟像揭幕,同時還曝光了二位在電影中的華麗戲服。兩位巨星將于9月3日飛赴水城威尼斯,與徐克導演及其它主創共同出席全球首映和“夢回唐朝”派對。

劉德華期待《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徐克回歸之作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此前已設有劉德華的蠟像,爲了配合《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威尼斯之行,重新設計的主題蠟像換上了全新裝扮。而李冰冰的蠟像是昨晚才做好,連夜從上海送至香港。李冰冰笑說,“從上海趕過來好辛苦啊。”她透露蠟像所穿禮服是2007年獲得華表獎最佳女主角時的造型,對自己有特別的意義。劉德華聽聞立即逗趣道,“我這個造型是爲了明年金像獎拿影帝準備的。”言語中透露出對自己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表現的自信,華仔坦言很期待這部電影,稱其絕對是徐克的回歸之作。  

兩位巨星的蠟像纖毫畢現,幾可以假亂真。劉德華的蠟像一直是展館內最受歡迎的蠟像之一,經常被影迷、歌迷擁吻。重新設計的蠟像中特別設有矽制心臟,讓參觀人士可親身感受其逼真的心跳。李冰冰對其蠟像首度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亮相,感到非常興奮,認爲這是與香港市民及國際賓客進一步拉近距離的獨特方式。在兩人的蠟像旁還特別陳列了兩位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的戲服,這也是電影中真實戲服的首次曝光。


劉德華:《狄仁傑》中我是徐克的替身

談及與徐克導演的合作,劉德華笑說“我從出道在新藝城跑龍套時就聽聞老爺的大名,但以前做的不夠好,一直沒緣分合作。我不喜歡拍古裝,徐克導演又一直很喜歡拍古裝。”而這次則是被徐克導演騙來的“他跟我說有個電影很像‘007’,我就說好啊我演,他才說是個古裝片。”他稱讚“徐克生活在十分現實的世界裏面,他把世間一切都看得十分清楚,而他的專長卻是天馬行空的想象。”並表示自己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的形象就像是徐克的替身。李冰冰則表示與徐克導演合作之前非常忐忑,“因爲聽說他的脾氣不好,但跟他合作以後發他不發火,三個月下來都沒有發過脾氣。他是個認真到極致的導演,卻從來沒罵過人。有一次他沖工作人員大聲喊,又偷偷跑過來跟我說‘我是嚇嚇他們的’,非常可愛。” 
之前曾有過合作的劉德華和李冰冰這次拍《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更加默契,李冰冰笑稱兩人現在不是摩擦出火花,是“煙花”。她盛讚劉德華在電影中打得十分專業,“他比武行打得還帥。”劉德華則透露李冰冰練習動作特別認真,“我每次都會跑很遠,然後跟大家說,李冰冰要練武了,大家躲起來。”據悉,兩人將於9月3日飛赴水城參加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與徐克導演及劉嘉玲、鄧超會合一起出席全球首映。

http://ent.xinmin.cn/2010/09/02/6604042.html 
 

影片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9-02/161561132661.html

《狄仁傑》預告片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7-29/040861071125.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