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遭李冰冰色誘贊劉嘉玲夠霸氣

 2010090311:33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3日電 劉德華 、李冰冰在新戲片有緣跟久未拍戲的劉嘉玲合作,華仔激贊嘉玲因人生經歷參透世事,演起霸氣十足的女皇帝武則天是洗盡鉛華的演出。至於他老拍檔李冰冰,今次雖然由頭對打到尾,不過當中有場冰冰色誘他的戲,意識程度大膽過電影《風聲》。

香港《明報》消息,劉德華、李冰冰在主演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華仔演通天神探狄仁傑,冰冰則演皇宮侍婢上官靜兒,奉武則天劉嘉玲旨意做欽差查案。華仔稱因拍戲太多,已經忘記多久未跟嘉玲合作了,今次因角色關係密切,故有不少對手戲,對於嘉玲演繹心路歷程非常複雜的一代女皇帝武則天,華仔由衷地讚賞說:在她生命中發生過的事,無法想像她能這麼看透,豪放的去演武則天,沒有演太多,一切都似給她洞悉了,是洗盡鉛華的演出。冰冰表示以前跟嘉玲私下吃過飯,但合作還是首次,她說她好人,又照顧後輩,演戲也很努力


意識大膽過《風聲》 


戲中冰冰與華仔合作查案,其間她要色誘華仔,華仔爆自己無福消受,但冰冰都有脫,性感尺度厲害過《風聲》;他們當時曾要求清場拍攝,但現場仍有20多人跑來跑去,並無理會他們的感受。華仔笑說:以為是她要準備好心情演出,怎知連我都要脫,當時我的身材未夠完美。冰冰取笑說:所以要清場的不是我,是華哥!冰冰稱較想跟華仔談情說愛,比對打或色誘浪漫得多,盼將來可跟華仔合作《游龍戲鳳》這類電影,感受對方不一樣的演出。 


拒徐克要求剃眉 


華仔入行20多年,今次才首度演出徐克執導的電影,他覺得徐大導思維天馬行空。華仔說﹕他望著掛在廟頂的一對鹿角,就聯想我與鹿打鬥,隔了幾天就安排了這場戲。他又透露造型時,曾拒絕徐克剃眉毛的建議,華仔笑說:我拍《暗戰》時扮女人,杜琪峰遊說我剃幼條眉,結果眉毛沒有再生,所以今次我拒絕剃眉,後來徐克又叫我試畫粗眉,結果又無用,好在我沒剃雙眉,剃了他又不喜歡怎麼辦!

http://ent.sina.com.cn/m/c/2010-09-03/11333074921.shtml

 



 

李冰冰休閒裝亮相威尼斯 親民劉德華扮“白領”

 2010090407:33腾讯娱乐

騰訊娛樂2010903日香港訊,華誼兄弟2010年重點巨制,由徐克執導,劉德華、劉嘉玲、李冰冰、梁家輝及鄧超主演的《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將於95日在威尼斯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該片作為此次唯一入圍競賽單元的華語電影,極受關注。 


繼徐克導演趕赴威尼斯後,幾位主演也陸續抵達。李冰冰首先出現在記者眼前,一身休閒裝扮配以黑色墨鏡的她,立刻吸引了許多人圍觀拍照,更有男影迷豎起大拇指稱讚她十分漂亮。冰冰表示,這次的宣傳工作十分辛苦,談及通告安排更連用三個好滿 


而隨後抵達的劉德華竟與一票乘客一同走出,與大家有說有笑,親民力十足。普通的白色襯衫配上淺色仔褲,黑色邊框眼鏡加上隨手的粉色資料夾,使得劉天王看起來頗像個帥氣的男白領。不過我們天王的人氣絕對是無人可敵的,不論走到哪都能立刻引起尖叫。 


http://ent.qq.com/a/20100904/000071.htm

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NjIzMjYw.html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