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狄仁傑》將映劉德華李冰冰同機抵達水城

 

2010090416:54  新浪娛樂 

威尼斯當地時間上午8點半,本次電影節唯一一部華語競賽片《狄仁傑》的兩位主演劉德華和李冰冰抵達了威尼斯的馬可-波羅機場。據劉德華說,李冰冰正好在香港做宣傳,於是公司安排兩人同行。在被問到對電影節的期待時,劉德華表示期待看到一部很好的《狄仁傑》 


劉德華的穿著頗為
正太,牛仔褲、白襯衣加一雙黑框眼鏡看起來更像一個不滿20歲的小夥。在被問到是否準備了特別的裝束時,劉德華表示自己不清楚,要看公司安排,但李冰冰賣了個關子,說到時候大家就知道。至於劇組的另一位女星劉嘉玲,劉德華說她並未和兩人同行,應該會單獨前來。對於吳宇森獲得終身成就獎,劉德華表示見到吳宇森會當面恭喜他。 


在坐著電影節安排的車到了碼頭後,兩人分乘兩個出租快艇前往電影節所在的麗都島,一上船李冰冰就拿出相機玩起了自拍。兩人的行程似乎都很緊湊,均表示不會在電影節多做停留。
 


http://ent.sina.com.cn/m/c/2010-09-04/16543076176.shtml 


影片 

http://video.sina.com.cn/p/ent/m/c/2010-09-04/183061134131.html

 


劉德華“護花”李冰冰抵威尼斯
心態很放鬆 


2010-09-05 09:40:18 tom
娛樂 


作為今年唯一一部入圍威尼斯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徐克導演的懸疑巨制《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將於當地時間
5日晚在威尼斯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禮,主演劉德華、李冰冰已於4日早上10:30左右抵達威尼斯。雖然經過長途飛行,但兩人臉上並無倦容,反而相當興奮。一路上劉德華對冰冰照顧有加,宛如護花使者,他笑言:“回來我們倆還坐同一趟班機,冰冰太瘦小了,需要我當保鏢護送!” 


機場小騷亂,劉德華當保鏢護送李冰冰


因徐克攜手昆汀為吳宇森頒發終身成就獎,令《狄仁傑》在威尼斯掀起超高關注度。劉德華、李冰冰出關時遭遇大批媒體追訪,引發小騷亂,機場的出行路口還被媒體擋住,導致兩人行走困難。此時劉德華發揮“大俠”本色,擁住李冰冰,當起護花使者,還不斷指引李冰冰出口的方向,要她小心,相當貼心。他笑稱回來還會和李冰冰坐同一趟班機,“冰冰太瘦小了,需要我當保鏢護送!而且只有冰冰才能接受這樣的待遇哦!”
 


劉德華身著白襯衫,眼戴黑框眼鏡,把自己打扮得像個學生,有點像當年沒有絲毫明星架勢。他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參加威尼斯電影節,目前還不知道相關工作的安排,但肯定全力以赴。到了威尼斯,他第一次搭乘水上計程車前往酒店,一路上十分興奮,與李冰冰不斷互拍留念。
 


重游威尼斯,李冰冰心態一樣很輕鬆
 


李冰冰也是第一次參加威尼斯電影節,和劉德華輕鬆裝扮對應,她身著休閒外套,搭配緊身褲運動鞋,看起來狀態很放鬆。下了飛機,還來不及倒時差,兩人就開始接受一堆國際媒體的拍照和採訪,李冰冰還抽空會見了國際珠寶商,試戴早就為其準備好的價值千萬的定制珠寶。
 


十年前由她主演、張元執導的《過年回家》曾在威尼斯斬獲最佳導演獎,可惜她並未前來宣傳。不過去年她已利用私人假期到威尼斯旅遊,她笑言再遊威尼斯心態還是一樣,“雖然這次通告很滿,但心態一樣很輕鬆”。如今已貴為金馬影后,李冰冰為《狄仁傑》宣傳表現得自信十足,她直言很期待徐克的這部懸疑巨制能擒下金獅,但對自己能否順利封後,則是“沒有多想”。
 


記者瞭解到,劉嘉玲、鄧超等主演隨後也將抵達威尼斯,為首映造勢,
5日下午劇組將出席全球媒體發部會,晚上全體走上紅毯出席首映。6日晚間他們將出席”夢回唐朝”華誼派對。

http://images.yule.tom.com/vw/218653-1.html



 

李冰冰劉德華舉杯對飲 
 

201095新浪娛樂

 《狄仁傑》劇組在威尼斯舉行酒會。劉德華、李冰冰、徐克、王中磊出席。李冰冰一身黑衣黑裙現身,現場與劉德華大方舉杯豪飲,看起來心情大好。

http://slide.ent.sina.com.cn/slide_4_704_13572.html

 

李冰冰出席酒會心情大好 與劉德華舉杯豪飲 


2010
95 搜狐 

67屆威尼斯電影節(67th Venice Film Festival),當地時間94日,《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劇組在威尼斯舉行一個小型酒會。劉德華、李冰冰、徐克、王中磊出席。李冰冰一身黑衣黑裙現身,嫵媚不足,酷勁有餘。現場與劉德華大方舉杯豪飲,看起來心情大好。 


 http://images.yule.tom.com/vw/218653-1.html





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Cq8TcsquBo/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