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撐《狄仁傑》大露背 與李冰冰甜蜜吻徐克

 

2010090602:20騰訊娛樂

 

67屆威尼斯電影節(67th Venice Film Festival),當地時間95日,《狄仁傑之通天帝國》(Detective Dee and the Mystery of Phantom Flame)舉辦記者會。導演徐克攜主演劉嘉玲、劉德華、李冰冰、鄧超悉數現身。劉嘉玲大露背黑裙搶鏡,李冰冰大方送吻,鄧超賣力跳高一躍而起十分搞怪。 
 

http://ent.qq.com/a/20100906/000027.htm#p=6


 

影片

http://ent.i-cable.com/cen/news_video/index.php?video_id=16606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Cq8TcsquBo/

http://v.ent.163.com/video/2010/9/G/O/V6EUDIIGO.html

http://www.m1905.com/video/play/388598.shtml


 http://v.ifeng.com/news/china/201009/8e81f274-8673-4845-8bbb-ea75473b7100.shtml



 

《狄仁傑》首映 劉嘉玲秀美腿李冰冰穿

 2010090602:15騰訊娛樂

67屆威尼斯電影節(67th Venice Film Festival),當地時間95日,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Detective Dee and the Mystery of Phantom Flame)首映禮舉辦。劉嘉玲藍裙現身大秀美腿。李冰冰白裙上滿是字個性十足。吳佩慈一身綠色中國風長裙大展特色。導演徐克攜夫人施南生、以及主演劉德華、鄧超現身。華誼老總王中磊也亮相。 


http://ent.qq.com/a/20100906/000026.htm#p=7



李冰冰百福圖傳遞大愛 眾人齊聲為世界祈福

 2010090610:14  新浪娛樂 
 

作為今年唯一一部入圍威尼斯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懸疑武俠巨制《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於當地時間5日晚在威尼斯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禮,導演徐克攜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等主創盛裝踏上紅地毯。此前港媒爆出李冰冰將著“青花瓷”禮服亮相,吊足眾人胃口,不料當晚她卻選擇了另一套高級定制“百福圖”,將王羲之、顏真卿等古今上百位書法家的“福”字筆墨穿上身,除了展示中國傳統文化,還要為災難頻發的世界人民祈福。紅毯之上,李冰冰高貴的東方美謀殺了全球媒體不少菲林,甚至還有媒體齊聲念出“福”字。 


    
“青花瓷”變“百福圖” 李冰冰“臨危”換裝 

     李冰冰趕赴水城前,港媒就提前透露,華誼特意請了中國著名設計師郭培打造以“青花瓷”為主題的戰衣,助她出戰威尼斯電影節。為了保證發稿效果,港媒還特意PS了一張李冰冰金馬獎紅毯的禮服照片。值得玩味的是,就在李冰冰“青花瓷”戰袍消息傳出的第二天,有消息稱此款禮服曾計畫用在範冰冰的坎城行上。這在媒體和網路上引發了超高的關注度。然而,不知是何故,李冰冰當晚並未選擇“青花瓷”走上紅地毯,而是選擇了另一套飽含大愛和祥和寓意的高級定制“百福圖”。 


    
外媒齊聲念“福”字    李冰冰為人類祈福

     剛一走上紅毯,外媒就認出了這個別具中國特色的字,還不時有人齊聲喊出“福”,有蹩腳的發音也會念成“hu”,儘管如此,李冰冰此舉還是達到了宣揚中國文化的效果。這套高級訂制由中國設計師郭培親手打造,三十個工人純手工趕制,耗時一月才最終完成。以淺粉色修身剪裁為底,週邊配上烏幹紗,腰身上鐫刻著一個超大字型大小的紅色“福”字,極具霸氣,而曳地的裙擺上,則眾星捧月般地點綴了上百個大小、厚薄、字體不一的“福”字,設計相當別致。讓紅毯刮起了一股別具特色的中國風。  

     為何挑選這套禮服?李冰冰開心地表示:“福”字是最具中國特色的文字,“百福圖”寓意祥和,為中國和世界人民祈福,此番設計收集了中國百位書法大家的字,有東晉王羲之,唐代顏真卿,宋代黃庭堅等,甚至還有甲骨文,體現了上下五千年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甚至可以說是一種信仰:大愛多福,天下太平”。這兩年地球災難頻發,越深入做環保感觸越深,所以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把愛和福運傳遞出去”。 


 http://ent.sina.com.cn/s/m/2010-09-06/10143077394.shtml





影片

http://v.sohu.com/20100906/n274732990.shtml

 


李冰冰:中國電影有很大發展空間

 20100906 11:34  來源:新華網

 94日,《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女主角李冰冰抵達義大利威尼斯利多島,在準備電影節首映式之余享受海灘美景。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參賽華語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劇組主創人員先後于當地時間94日、95日抵達威尼斯,投入5日電影在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首映式的籌備工作。 

中國影視演員李冰冰5日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隨著中國不斷強大,中國電影擁有越來越大的發展空間。她希望自己參演的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能在威尼斯電影節上取得佳績。 

談到中國電影發展現狀和前景,李冰冰顯得很有信心,她說:“這幾年中國電影更多走向國際,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關注中國電影。隨著中國不斷擴大開放程度,中國電影市場發展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大,很多外國電影願意到中國取景、拍攝。中國文化目前在全世界具有相當影響力,未來中國電影會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 

對於中國電影如何才能增強全球影響力,李冰冰認為,這需要時間慢慢發展,循序漸進。“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中國,甚至到中國尋找他們的事業。他們需要瞭解中國,電影可以成為很好的媒介。” 

李冰冰此次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劇組來到威尼斯,這部電影也是唯一一部入圍第67屆威尼斯電影節競賽單元的華語影片,李冰冰在其中飾演上官靜兒一角。據她介紹,上官靜兒這個角色原型人物正是歷史上以學識廣泛、文采斐然著稱的上官婉兒,“上官婉兒原來是文官,但導演徐克賦予了她武功力量。”在電影中,上官靜兒這個角色地位重要、身份複雜,在其他3名主要人物——武則天、狄仁傑及大理寺官員裴東來之間,起到相互關聯的作用。 

李冰冰介紹說,雖然這是她第一次正式出席威尼斯電影節活動,但她之前參演的電影《過年回家》曾在威尼斯獲獎,加之自己曾到威尼斯旅遊,所以威尼斯給她的感覺並不陌生,因此她覺得和這個電影節很有緣分。 

李冰冰期待《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能在本屆電影節上獲得佳績,非常希望徐克導演能夠得獎,“因為他為這部戲的確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當然,能夠“擒獅”是莫大榮譽,如不能得獎至少“能作為參賽影片參加電影節,已經肯定了這部電影的品質和水準”。 

5日晚,《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主要劇組人員在電影宮走過紅地毯,李冰冰身穿白色禮服出席,禮服上裝飾了大大小小紅色“福”字令人眼前一亮。李冰冰介紹說,“百福圖”不但體現濃郁的民族文化特色,且今年中國出現了地震、泥石流等災害,選擇這套服裝是為了表達向祖國祈福之願。 

2008年和2009年,李冰冰先後獲得百花獎和金馬獎,但對進軍國際電影市場,李冰冰表示要“隨緣”。“我從沒想未來自己一定要怎麼樣,我覺得隨緣是一個最好的心態,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對我而言,其實每一個新角色都有誘惑,具有新鮮感和挑戰。征服每一個新角色是我在電影創作過程中最享受的一個過程,”
李冰冰說。 

http://www.sc.xinhuanet.com/content/2010-09/06/content_20824096.htm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