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穆勒助陣《狄仁傑》酒會 李冰冰獻吻搶鏡


2010
090707:18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威尼斯當地時間96日,競賽單元入圍影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舉行“夢回唐朝”酒會,電影節主席馬可-穆勒與導演徐克一同擺出了抱拳拱手的姿勢,為影片慶功。而李冰冰則在酒會上兩次獻吻,成功搶鏡。 
 

     華誼兄弟把《狄仁傑》酒會定位為“夢回唐朝”,大廳內重點展示了電影中幾位主演的服裝、頭飾,以及對應人物的玩偶模型。其中武則天的鳳袍甚是惹眼,做工精細的鳳袍以實物形式在大堂內展示,引得無數嘉賓與其合影。 


    
威尼斯電影節主席馬可-穆勒也抽出時間親臨酒會,並且與導演徐克在宣傳背景板前以中國禮儀“抱拳施禮”。在慶功酒會上,總製片人王中磊先是以一句“歡迎大家來到唐朝”揭開序幕,隨後製片人施南省又和導演徐克一起感謝了大家的支持。劉德華、劉嘉玲致辭完畢後,李冰冰先是給導演徐克獻上一吻,隨後又給總製片人王中磊獻吻,謀殺了不少菲林。 

http://ent.sina.com.cn/m/c/2010-09-07/07183078512.shtml



劉嘉玲《狄仁傑》派對戴面具 與李冰冰紅黑配

 2010090708:51騰訊娛樂

67屆威尼斯電影節,當地時間96日,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派對舉行,導演徐克及妻子施南生,主演劉嘉玲、李冰冰、劉德華,電影出品公司華誼老總王中磊出席。 


  劉嘉玲身穿紅色抹胸裙,出場時手握面具,大玩神秘。劉嘉玲與徐克妻子的紅衣相映成趣,喜氣洋洋。而李冰冰則是身穿端莊的黑色斜肩禮服,與劉嘉玲演繹紅黑配,雖然身穿低調的黑色,但是李冰冰手上的耀眼的鑽飾手鐲很是搶鏡。導演徐克、男主角劉德華及出品方王中磊三位男士均是清一色的正裝亮相。 


 http://ent.qq.com/a/20100907/000143.htm



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1teMHBCGnE

 

李冰冰威尼斯忙裡偷閒 遊覽水城玩味異國風情 
 

2010-09-07 09:30:14        來源: 新浪娛樂 


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一起參加威尼斯電影節的李冰冰,近日來到威尼斯聖馬可島拍攝了一組異國寫真。一身黑色打扮的李冰冰在水城的溫柔背景下,颯爽風姿十分顯眼。

http://slide.ent.sina.com.cn/slide_4_704_13639.html?img=156923#p=1



(新聞張貼:珮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