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武俠巨制《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將於9月29日上映,昨日導演徐克攜動作指導洪金寶,以及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梁家輝、鄧超等主演亮相上海首映禮。此前一直缺席宣傳的洪金寶,現場“提拔”李冰冰,稱要給她“一級武行師”證,“和李連傑是一個級別的!”而劉德華曾自爆要給李冰冰量身打造寫一部電影劇本,並有望和“新晉出品人”李冰冰一起投資拍攝,昨日從未寫過劇本的他改了口,“我不親自來寫,不過已經在到處找劇本了。”
 
獲戲約
劉德華:為滿足粉絲李冰冰,到處找劇本

    前天在《狄仁傑》的北京首映禮上,入行30年來從未當過導演、寫過劇本的劉德華當眾表態,稱要給李冰冰量身打造寫一部電影劇本,是像《游龍戲鳳》那樣的現代愛情喜劇片。問他會否自編、自導、自演,甚至拉來已自組工作室投拍電影的李冰冰當出品人,華仔當時笑言:“如果有機會,我當然很開心!”

    昨日到了上海,華仔卻又改口了,他笑稱:“你們話傳得太離譜啦!我沒有要自己寫,不過一直在找機會想跟冰冰合拍現代愛情喜劇片。”李冰冰也透露,《游龍戲鳳》上映後,她一口氣看了3遍,“我整個人都成了華哥的粉絲了,後來見到他,我就一把抱住。華哥知道我的癡迷後,就開始到處找人寫起劇本來。”華仔既然不親自操刀劇本,但與“新晉出品人”李冰冰聯合投資拍這部戲應該不成問題?不過他澄清,新戲不是要一起投資,而是要一起演。
 
獲加封
洪金寶:李冰冰和李連傑一個級別

    《葉問》太火爆,動作指導洪金寶跟著身價飆升,戲約接到手軟,昨日他終於抽空抵滬為《狄仁傑》宣傳,脾氣一直不太好的他,昨天卻滿口抹蜜,對每個演員都誇獎了一番。

    影片裡幾乎每一場打鬥都有李冰冰的份。洪金寶開拍前便對李冰冰撂下狠話:“只要妳敢打,我就敢為你設計動作。如果你不肯打,不肯做動作,我就沒有什麼可以給妳設計的。”此話一出,讓素以拼命聞名的李冰冰不管難度多高的動作都儘量親身上陣。洪金寶昨日很坦誠,起初很擔心李冰冰,“不知道她能做到多少,願不願意自己來。所以我為她準備了兩套方案,一套是自己來的,一套是替身來的。結果很出乎意料,這個超級明星什麼都肯做,不怕苦不怕累,因此為我設計動作創造了很大的空間,她也打得相當帥!”

    此前洪金寶已答應給李冰冰加封“二級武行師”,昨日他越說越激動,“我決定給她升級成一級武行師了,和李連傑是一個級別的!”



新聞張貼 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b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